小弟新開設的臉書社團。。歡迎臉書搜尋【有露安~台客露營去】加入喔。。謝謝


很多人問……為什麼我的文章只有黑色?。。沒有貼圖      文字也沒有令人起秋的五顏六色

嗯……因為我都是用手機寫的。。手機版   只有細黑跟粗黑2種。。用電腦打的才能選擇字體顏色

所以……台語發音的字。。或是營區名字。。還有必須加強的字句。。我會用粗黑。。其餘一律都是細黑

還有人問我……【本人是不是真的很台】?

幹拎老師嘞…………台客!  只是坊間對我的誤解   我特地營造的特色

其實我本人不止是走在時尚潮流尖端        從小更是受過知書達禮的專業訓練         風流倜儻是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         英俊挺拔跟我也有30幾年的交情         扶老太太過馬路  每天更是最少要做一次

但是最重要的……我文采沒人好。。拍照沒人美。。我不出怪招裝台客。。。難道要我端出本人清涼不雅照來刺激點閱率???沒驚尬閃屎挖架輸拎


還記得我前2篇文章有提到【小希臘秘境】嗎?

我說改天在去幫大家介紹一下

說到做到  不止是美德……更可以證明拎北是瘋子

所以。。。我用了比我困擾多年的久年陳疴【早洩】還要快的速度來到了這裡



小希臘秘境露營區資訊如下⬇⬇⬇⬇⬇⬇⬇⬇

住址  :   到佛光山後  在問星雲法師怎麼走(佛光山旁邊那條路直直走就對了啦。。沿路都有指標。。如果在找不到。。就舉頭向天  拜請眾神明給你指示)🔜🔜🔜🔜「高雄市 大樹區  統嶺路   62號」

電話   :   0910  374  386

費用   :   一帳800   夜衝400

營地好康   :    雄哥老闆陪你喝酒喝到吐

衛浴   :    共20間吧?……只是……

是的。。衛浴都是流動廁所這種。。而且浴室跟馬桶是一起的

最重要的……本營區沒有蹲式馬桶給各路英雄好漢  武林高手  蹲馬步練99神功

就只有痛風專用的座式馬桶

但是不可否認……老闆真的打掃的很乾淨  白帥帥的

如果能在廁所放上消毒用的酒精供客人使用就更完美了

畢竟上個客人是不是蔬果批發商  有沒有長一堆柳丁芒果  還是  芭樂蓮霧   也都沒有人知道

若是放置一個#酒精噴霧罐#在裡頭。。也會拉的更心安理得!?(幹。。是做虧心事逆。。還說自己是文青。。文挖ㄟ幾摳懶啦



至於水壓呢……是絕對可以去立法院鎮暴的

水溫的話……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比調整型內衣還難調#(我整整調了7749次還是失敗

水溫我保證不會忽冷忽熱。。因為……他就只有冷跟熱阿

如果在家洗澡   調整溫度時  水龍頭橫移的距離是用公分計算的話。。。。。那這裡就是用公厘

您必須非常準確的  非常精準的   請想像成……您正在偷開保險箱。。眼睛已經是派不上用場。。耳朵更是多餘的東西。。完全就是靠你的心  還有感覺

唉……就讓過來人教教各位啦    要用心學內

首先……

請先閉上您的雙眼。。調整您的呼吸。。讓身心靈都靜下來。。。此時會有一陣舒服的微風吹進來…………嗯。。表示你門沒鎖好  有人在偷看你洗澡

這時候……

先把臉摀住 趕跑色狼  鎖上門後。。。請在重複上列動作。。。。最後屏氣凝神。。全神貫注。。慢慢的………………把你的衣服穿好。然後打開門。走回您的帳篷。去拿水桶進來裝水洗澡啦……笨蛋!

營地設施   :    有飲水機   冰箱   桌椅    大型烤肉架




這些東西都有提供客人使用喔。。但是請愛惜



江江~~~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沙坑



營地旁的溪流還能抓魚 抓蝦 抓龍 馬二節




要進去營區前……一定會看到佛光山的   【佛陀記念館】

法相真的很莊嚴。。雖然我沒有任何信仰。。但也肅然起敬。。耳邊更不自覺的響起了大悲咒…………不過是電音版



沒虎爛。。佛光山旁邊那條路直直進去。。沿路的電線桿上。。除了有【天國近了】還有【神愛世人:末日即將來臨】(靠北!怎麼感覺前面好像很危險呀)

最重要的是……有【小希臘秘境】的指標啦

PS.很明顯的……當地的電線桿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兄弟!這樣擋路是什麼意思?

要知道現在是冬天。。您可是高危險族群呀……俗話說的好  :   一黑二黃三花四白 

不過……小弟我是強烈譴責那些吃×肉的……畜牲  禽獸   敗類   人渣。。

拎北早晚抓你們去人道毀滅。。。更詛咒你們   拎某討客兄   。。拎爸摔斷腳。。拎姐仔生菜花。。。

李吶袂死齁……就初一十五。。袂埋就透風落雨。。活嘞浪費空氣。。死了擱佔土地。。歸去放火燒燒嘞就好。。。呸……



一進到營區。。。兩旁除了有美麗的大草原。。中間更有足以媲美蛙人的天堂路(聽說學蛙人爬進去   可享終身免費露營)



草原區的草皮真的很大很美。。空間絕對足夠讓您的小孩在這裡跑來跑去   滾來滾去    跟隔壁帳的小妹妹眉來眼去



找完老闆  繳完營費    機車直接騎進去我今晚紮營的地方(感覺就快載不下了阿)



是的。。。小弟就搭在這湖畔區。。

這裡還可以釣魚。。裡面除了有各式淡水魚。。。居然還有看丟鬼泰國蝦

晚餐想加菜的人。。。釣竿記得帶呀



湖邊還有白色鋼琴裝置藝術。。。只是年久失修。。已經落漆了不少



這是另外一個湖。。。我本來想搭在這湖上涼亭。。但是考慮到本身的體重…………

還是想想就好。。亭 沈了沒關係。。我怕的是壓死湖內一堆無辜小生命呀   那可就罪過了……阿密陀佛   善哉善哉



這裡是頭皮屑區……不是啦!是【雪山區】



營區的水槽數量還能接受。。。但是電源……就要帶長一點的延長線了

至於雪山區……應該是小弟我覺得最不喜歡的地方吧(個人喜好觀感不同)



【教堂區】~這裡的場地真的很優。。

除了地面平整。。搭在教堂旁。。整個都夢幻起來了阿

只是…………

唉…………



教堂的一片玻璃。。被某位露客家的猴死囡仔拿石頭丟破了

所以教堂才會用椅子跟線圍起來   不讓人靠近

害我錯失拍偶像劇的機會

水準!水準!水準!

這種拿石頭丟車 丟帳篷 丟人的丟臉事。。。還要演多久?

玻璃破了 還能賠錢了事……

頭破了   賠的不止是您的懊悔與歉意  更要賠上孩子驚恐後  心靈受創的折磨 重建

臉破了    那賠上的就是受害者一輩子的陰影與自信

如果那麼愛銩石頭。。就帶去學棒球吧。。說不定還能參加【小馬少棒】為國爭光



這裡是位於教堂上方的區域。。佔地也是蠻廣的。。可供各位扮員外ㄚ環 玩調戲  或是撲蝶遊戲



VIP區。。。除了湖畔。。我最愛的一區

因為這裡的樹蔭最濃



營地裡的裝置藝術也是不少。。因為這裡的前身是【婚紗拍攝地】

這些應該都是當時留下來的擺設



一個人出來露營。。裝備真的不用太複雜

除了簡單的天幕  雙人帳。。



桌椅也是一定要的。。。

但是最重要的…………



那肯定是酒了



天也慢慢暗了。。。但是今天不放火。。帶個烤盤簡單的烤烤肉  培養體脂肪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除了討厭鐵皮屋

最討厭的就是……電燈



我喜歡升營火。。點蠟燭。。風大就點煤油燈



就像這樣……只要給我一個煤油燈的燈光就行了

平常在家。。我也是事情忙完後。。就關燈點蠟燭  或是點煤油燈

雖然感覺好像很變態……但我就是愛黑暗中搖曳的燈火



正當我享受在湖畔夜景下……

老闆雄哥……竟然走嘸災路找我去喝酒!

拎娘挖貴阿……落車頭攏沒去探聽。。我林Beelu   也就是我本人。。。飲酒沒嘞尬人含扣ㄟ

當年在墾丁走跳時……手裡扛著2箱保利達。。一路從墾丁頭喝到墾丁尾。。來來回回喝了三天三夜。。可我就是酒起肚落   酒起肚落    酒起肚落……連眼睛都沒眨過一下(至於這麼長時間不眨眼  眼睛會不會乾的問題   我們下篇在來討論

算了。。好漢不提陳松勇

老師!音樂可以下了……【往事甭提起】降2key謝謝

往事 往事 麥提起🎶🎶🎶(抖音)

鬥陣 何必 提起伊當時🎵🎵🎵(抖音)

昔日ㄟ不如意📀🎤免強來拆分開🎼🎼

我U原思念李  我…… 啊  思~念~李……(完美的抖音)



腫ㄤ!小菜攏傳賀阿。。。幾聲沒飲剛ㄟ賽?

反正飲酒丟是嚨喉借過呀。。就讓它攻擊我的胃吧



左邊是老闆雄哥     右邊是地主有利伯     中間是我的香腸

雄哥本身也是有在露營的人。。所以他也很知道客人們需要些什麼

能幫  能體諒的。。他也都會儘量去幫助客人

像是拔營時間   他就沒有硬性規定

營地的缺失   老闆也都不避諱的承認  確實還不是很完美

改變   不是不能   是需要時間與金錢的

更需要大家的愛護與愛惜

所以……請給雄哥一些時間與支持吧

畢竟他們給我的濃濃人情味……是踏踏實實的

有利伯還好心的說要買早餐過來給我吃……

當下……我流著目屎向天 叩謝有利伯仔 ㄟ好意

嗎感謝阮祖公保庇。。架乎我A當來識悉另

於是……我當下做了一個很偉大的決定……

就是……在我喝下第56杯又3分之一口的時候

我確定我的【營地費】已經賺回來了

立馬落跑回閨房睡覺!



唉……說笑的啦   我才沒那麼下流。。2位幹嘛那麼無奈的表情!?

小弟我是賣藝不賣身的。。只要還能喝。。憑我這身酒量……我又豈會埋沒它呢!?

不睡覺也跟你們戰到天亮呀

都怪小弟入夜時。。就已經先乾了半瓶威士忌熱身漱口了

但也別難過。。。我下次一定揪我【有露安露營團】的團員去給您捧場   再與您大戰個300回合(不過先說好  我可是誓死不搭雪山區喔)

                                       總結

1  :  這營區或許不是最好。。但也是水準之上。。尤其是老闆的人情味……那是再好的營地  也模仿不了的

2  :  適合親子來遊玩。。沙坑  抓蝦抓魚  都能讓您看見小孩的天使笑容

3  :   老闆真的很會喝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