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臉書搜尋【有露安~台客露營去】加入喔。。感謝

注意!!閱讀#石泉農場#介紹前  由於本人精通3種語言……

1:台語  

2:國語 
 
3:台灣國語

所以文章會夾雜大量台語發音的文字…

閱讀後如有發現身體不適   請立即停止閱讀  並盡速就醫…

【閱讀前   請詳閱公開說明書如下】⬇⬇⬇

1:如有頭暈目眩  請按上一頁

2:如有吐奶挫青屎  請按上一頁

3:如有喘氣喘袂過來  請按上一頁

4:如有口乾舌燥 心跳加速  請按上一頁

5:如有哈氣流目屎   請按上一頁

6:如有棒尿卡尿屎   請按上一頁

7:如有放屁兼閃屎   請按上一頁

8:如有精神衰弱之現象   請按上一頁

9:如有脾氣暴躁  想打死我的  請按上一頁

10:如有離婚死ㄤ的寂寞婦女   請您千萬繼續留在這一頁   謝謝😍😍😍
石泉農場露營區~~~資訊如下⬇⬇⬇

住址:南投縣 國姓鄉 北港村 長北路 101號

電話:0925 088 230 梅老闆(有啦  有老闆)

草皮費用:平日800 假日900

棧板費用:建設中……暫未開放

南投【石泉農場】~位於國姓鄉一處名為【打石】的小農村內  四面環山  屬山谷地型  海拔400  原為水庫預定地  但在地方人士各方遊走之下……方能保存如此美麗優質營地
該地石頭又大又硬 (知名糯米橋便是取材於此) 且有山泉水長年從石壁滲出  故為……【石泉】  

嗯…… 不難發現老闆取名字是有障礙的



該處也有山泉水池可供釣魚  甘甜泉水養大的魚 漢草粗勇  肉質鮮甜  也不會有阿婆低聲問你「魚肉賀呷袂……?!」可口的程度……完全不輸本人我這肥美的天生油物

魚呢  釣到才有收費  台灣鯛一斤100  烏鰡一斤200


這3隻走嘸災路ㄟ。。事後都給他放生了。。實在是不忍心為了增加體脂肪 就把牠們殺了



釣竿是在當地全聯對面釣具行買的~一組200

活絡地方經濟  增加地方收入  這才是愛逮丸啦


廁所坐式6間……乾淨

小便斗2座……很擠


浴室也有8間。。水壓大  而且乾淨通風  但是水溫忽冷忽熱  不知道是不是小梅老闆在影射反應他老婆對他的態度(哼!人家櫻花牌宋安檢先生都不會忽冷忽熱)


草皮區分上下層   上層預定9帳  下層預定15帳  不過我覺得在減少一些會比較好   畢竟現代露營  帳篷一個比一個大  裝備一個比一個多(分別減為6帳/12帳比較恰當)讓大家能有多一點的活動空間  也是功德一件

至於棧板區……目測大約可以搭20幾帳。。但是帳篷加上客廳帳   似乎又稍嫌擠了點   如果能犧牲收入 增加活動空間 製造更優質的露營品質  那或許也是雙贏的局面
畢竟現在露營區充斥各縣市  根據統計有1500個以上  露營的人都是想遠離都市塵囂  暫緩工作忙碌腳步  享受慢活人生
如果能提供不擁擠的空間……想必更能受到大家的喜愛


至於電源插座。。。我敢大膽說一句……在石泉農場面前  沒有人敢說他的插座更多更便利
石泉農場的插座  最少有100個以上。。每根柱子下方都一定會有。。連根本不是搭帳的地點也有……
老闆肯定是有插座強迫症。。要不然就是他本身是位插座控……
讓你走到那 插到那  【插到最高點  之  心中有插插】\(^o^)/…插插



在來說說水槽。。真的太少了  比我頭頂稀疏的毛髮還少。。。希望可以多增設幾個     一定要比小巢還要貼心才行的阿
(營區尚在建設中  水槽的增加  老闆應該有在計畫了  在廁所旁有看到幾個全新水槽)


有棚區~老闆也尚未開放  不過棚內桌椅盡有  尤其是那張大桌子  保守估計能坐15人以上  適合大家庭  或是小團體包場   晚上坐在一起吃飯喝酒  多快活呀


天氣真的很好很棒……



只是這2天秋老虎發威~比我家那隻母老虎還要威~在這兇猛的太陽底下釣魚……讓我的冰肌玉膚小美背……整整痛了3天又18小時42分57.5秒……

各位天才小釣手~釣魚記得防曬呀……日頭真正是蓋粗殘……沒嘞尬李客氣ㄟ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  只怕豬一般的隊友】  在我的半強迫之下   原本不會煮菜的露友  也都開始嚐試做菜  最爛的負責洗所有人的餐具(露友維尼例外   她早就是神廚等級的)
這墨西哥雞肉捲真的是100分  香氣十足 讓只吃男子漢早餐的我  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塊  果然是神廚小維尼呀……佩服佩服
泰式打拋豬】出自酒國女英雄依依之手   色香味俱全  有它白飯最少能吃個8碗  
大魔王的身份 肯定是他鍛鍊廚藝的兼職   他本身也是位出色的小當家呢(順帶一提~她很注重擺盤)
在來是寶貝小貓的煎鮭魚……小貓的廚藝一直都是有口碑的。。尤其是客家料理  更是一絕
逸儒的【鹽烤羊肋排】食材誠意滿分。。雖然鹹到需要揪團洗腎。。不過肉質真的沒話說
和師伯的【螞蟻上樹】  第一次下廚的男人  能有這表現……真的是很棒  連他女兒都說第一次吃到爸爸煮的菜   看來親子關係又更進一步了



下流老兵的【蔥爆豬肉】……繼蒸蛋之後  又一巔峰之作  恭喜他慢慢朝向台灣好媳婦之路邁進
首露的新朋友【煎花枝丸】……很明顯有偷懶之嫌  不過還是美味可口(下次胡椒可以直接灑在丸子上)


入夜後……自然又是飲酒進步黨的黨團大會。。更何況這次又有「大魔王依依」加入
免不了又是一場腥風血雨 生靈塗碳的大屠殺……




連老闆也加入了這場戰役……




老闆本身是位年輕小帥哥。。以他高顏值的ㄤ仔頭……如果去【小菊傷心酒店】上班……肯定是當家紅牌



小梅老闆不只顏值高   酒量也是飛高高   在我的色誘之下   老闆也淪陷在這   不過還好當日我們又包場了   也沒其他的客人   要不然我們也不好意思耽誤他巡視營區  照顧其他露客的工作



就在一陣廝殺後……

終於  我依然又是第一個投降的人

就在我要爬回帳篷求救時……

想不到半路我就體力不支  陣亡了……………………



就這樣上半身在草皮上睡了一夜。。

同行的露友也沒人叫我進去帳篷睡

甚至連件被子也不幫我蓋

最可惡的是……

我曝肉荒野那麼久……咱們國姓鄉的3萬鄉民

居然沒有人來撿屍……

這真叫我情何以堪呀……

要知道我在各大黃昏市場   可是深受婆婆媽媽的喜愛

在豬肉攤上……我就好比頂級松阪豬  呷了會刷嘴 好吃又不黏牙  CP值比曾志偉還高

只能說國姓鄉親 走過路過錯過 太不識貨了……



這草皮在我以身試躺了一晚……我可以證明它很柔軟無誤  



就算是下午直接坐在草皮上聊天   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然而山區旅遊……防蚊是一定要的  

下午正是小黑蚊的上班時間   雖然他工作時間不長

不過牠可是比誰都還要勤奮努力吸您的血養家活口


總結……【石泉農場】是個很優質的營地

雖然尚在建設中  不過已經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

相信假以時日  營區會以更高的規格與品質來服務大家

更期待我們下次在訪   會有不同風貌

最重要的是小梅老闆……

李好膽麥造。。下次在來拼一下  沒讓你睡在草皮上。。我就擲破LP給你配酒喝

最後附上疑似建設中的戲水池照片一張(連戲水池也有2個插座   老闆真的是瘋了)


【有露安露營團】第11露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