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沒有美景沒有搞笑  只有真實陳述本人這次到火山超人露營區的露營行程  並分享本人此回不愉快的經驗    不喜歡的人……請按上一頁)

露營那麼久   對各大營區總是抱著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態度…難免會有一些小缺失…所以也從沒去埋怨過什麼 並且樂觀的接受……只因~

好了風景  或許就沒了設施

好了設施   或許就沒了服務

好了服務   或許就沒了便利

但是露客隨遇而安的本領……本就是排除萬難 不屈不撓

只要沒鬼嚇我 沒猛獸半夜吃了我 基本上在劣質的營地我都能接受

但是這次到了位於高雄的火山超人露營區……

老闆一個人就打壞了我們一群所有的心情

先不論場地設施風景如何(我也不是很在意這些)但是……老闆的經營態度 本身就是0分






海拔400?

不不不……現場實測只有200多

訂位時老闆自己說的算我們夜衝價400/500?

不不不……火山超人老闆事後要跟我們收600



夜間照明?提供電源?帳邊停車?

不不不……當天根本沒水沒電   場地跟流沙河一樣   車子誰敢開進去阿  我們車是停在營地外



百萬夜景?

不不不……除非你身高300公分  不然你是連顆車尾燈都看不到的



就標題大綱。。。讓小弟弟一一的來血淚控訴(墨鏡+漁夫帽+口罩 標準家暴裝扮現身)

火山超人露營區是今年剛開的新營地   抱著嚐鮮的心情……早早就計畫要到這處女地一訪

第一次訂位:~火山超人露營區老闆表示……(歹勢啦。。平常日沒四帳以上  我們不接客喔)

當然  官網寫的清清處處   我們也籌了四帳在次訂位……

第二次訂位:~火山超人老闆表示……(歹勢啦。。我們這幾天不想營業)

好的   看在新營地的面子上我們可以忍

第三次訂位:~火山超人老闆表示……(好阿!歡迎你們來   請傳簡訊好讓我登記)  傳完簡訊 過了一個小時 老闆也回了電話做確認

是的   雖沒經歷10次革命  但也是克服多次失敗  方能訂到位……心中的雀躍與期待  自然是不可言喻

問老闆我們晚上才會到達  那一帳多少錢呢?

老闆說:你們晚上才到  本來一帳800  算你們夜衝價400就好  電話中與老闆敲定日期時間夜衝  一帳400的價格成行



一到門口。。鐵門深鎖   不得其門而入  打了電話給老闆……老闆表示:(啥!我完全不記得今天有人要來露營)

沒關係。。我們人反正都到了  只要能進去就好

等了許久……終於有個人來開門(是老闆的鄰居)

進入後……靠北!車子馬上著車  車輪就淪陷在爛泥巴中……   
親愛的老闆   你沒說過本營區只限四輪驅動越野車進入阿……
還好最後成功脫困。。但也不敢在深入……就直接停在草皮外

就在停好車  關上車燈時……營區一片漆黑……當下覺得……今天如果是試膽大會絕對是100分

但  我們是來露營…… 且  是有付費的營地。。又不是來野營(最後似乎也成了野營)

摸黑中來到營本部的門口。。依然是鐵門拉下  站在鐵皮屋簷下。。有種亞細亞孤兒般被遺棄的感覺

心想……老闆等等應該會來開門  開電   開水……

於是……我們先摸黑拿著手電筒 去找尋我們今晚紮營的位置……

想不到阿想不到……剛踏進營地的第一步   我們就想回頭了……

為什麼呢?原因無他……正是場地泥濘不堪  每踏一步 好比插秧農夫  每步都讓人淪陷   難怪爸媽交代我說:【歹路嘸通走】




高雄上次下大雨   已經是4,5天前  往後幾天雖然聽說甲仙杉林有下零星小雨 大約一天10mm   但…… 這排水……不及格阿

既然草皮不能搭帳。。那我搭棧板總可以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棧板旁的插座……腫ㄤ嘞!沒有電……

在照到旁邊的洗手檯還有營區的每顆樹下。。。滿地都是假日客人留下的廚餘垃圾(洗手檯也沒水)



麵包上都長了不知名的蟲 而且發臭了。。。這叫我怎麼敢搭在旁邊阿。。

況且如果週日客人一早離開  到週一我們晚上到。。親愛的老闆……您真的沒時間整理嗎?

最後全員退回營本部等待支援(老闆還是沒現身)

當下决定先煮晚餐好了。。順便期待老闆能像火山超人般的出現打救我們

煮飯同時。。我找尋了一下傳說中的百萬夜景……靠北嘞……根本就看不到。。我個人180公分  在站到椅子上舉高雙手。。勉強只能拍到這樣……



我的手機沒有壞。。您的眼睛更是沒問題。。這就是百萬夜景。。限高300公分的百萬夜景。。只因營區旁就是一大片香蕉樹……很明顯他們長高了



視野根本完全被遮蔽。。不止擋不了太陽  還擋了夜景  更養了一堆蒼蠅……這在扣30分(不過有無夜景 是不影響我對這營區的評價  也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當晚餐煮好 人也吃飽。。都已經10點多了。。老闆還是沒出現

那麼晚了。。也沒地方可去。。總不可能在把辛辛苦苦運來的裝備在搬上車找別的營地   或是各自回家吧。。索性就乾脆睡在車子上  等待天亮在離開

隔日一早……鄰居又出現了。。更表明老闆交代他來跟我們收錢。。而且是一帳600

啊不是夜衝一帳400嗎?怎麼變600了?況且沒水又沒電 還滿地垃圾  (有2帳搭在營部斜到不能在斜的水泥上)

就在跟鄰居說明訂位經過當下。。此時老闆忽然打電話給鄰居了耶(附帶一提……老闆的電話肯定是裝飾用的。。打了幾通電話給他。。不接也不回)最後雖然又說定是一帳400……但是您老人家不開電也不開水。。讓我們以野營的規格在此折騰了一夜(還好我們雖然是露營新手  但是也有過幾次野營經驗)。。你連句道歉都不說。。跟你陳述經過……你也只會嗯嗯嗯的回應……是在嗯挖ㄟ幾摳懶…………的回應我們嗎?

這一帳400我們也很乾脆的付了。。但你付出的代價就是經營者的信用與待客的品質

這營區我在也不會去了……不是沒水沒電  也不是場地的泥濘不堪。。全是您做生意的態度

2天1夜不聞不問。。只記得交代鄰居來收錢。。如果您平常日不想接客……

那就堅持住不要接……既然接了……那就給我們對等的服務品質。。不要把我們當成二等露客

就算沒水沒電又要收費。。我們離開時  場地也幫您整理的很乾淨   垃圾也沒留下……

服務 誠信 品質 是經營之道。。場地差沒關係  但是態度就大大的影響了露客的觀感

你有去看過您的廁所嗎?廁所馬桶我連進去都不敢  滿是假日客人留下的穢物痕跡   我寧願憋到離開去加油站上

這營地我給59分   老闆的態度我給負100分

無論您在忙什麼  或什麼原因不能到場  接受了訂位  就請您給人合理的對待  與對等的服務品質……平日的客人也是客人……不要一副瞧不起平日那幾帳的零星收入模樣…… 還是您只想做假日滿場的生意而已?
 
或許……那平日幾帳 就是你往後生意興隆的關鍵

營區的好壞  對露客的心情 其實也影響不大(畢竟是自己選的)   但是老闆的態度……就決定一切了


PS:【有露安露營團】第9露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