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景露營區……果然很多雲阿~~~

第一次寫文章    讓我緊張到烙了3次賽……怎樣就是寫不出文情並茂 句句動人的好詞……就在我遇到瓶頸時……忽然一道靈光打到我微禿的頭頂上。。就是沒酒啦。。啃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一杯。。不是我愛喝。。是古人有交代【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更何況在這燈光美 氣氛佳的影響之下……不止能生出頭好壯壯的乖寶寶    更能爬出好文章(嗯……我離題了。。這到底是露營介紹還是順風婦產科的廣告文宣啊)來吧。。讓我們嚴肅的繼續看下去…………

2016最重大的事   除了台灣選出首位女總統……
也是我今年的首次露營 就此踏上了不歸露……野營暫時beybey很快的。。我花了3秒決定了首露地點。。一帳800  營地小而美   規矩多到像毛的【雲景】。。首次露營  心情總是雀躍。。安排營位時……本在天堂的心情……瞬間被一腳踹落地獄……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a6(照片中有帳篷那裡)小就算了……老闆還說隔壁要留空間喔。。還可能會有人來搭😱天阿  地阿。。。我連走路都快沒空間了   隔壁還可能有人來搭。。根本完全沒考慮到我們胖子需要廣大空間的心情時間慢慢的過了。。後到營區的人  也漸漸的選好了位置(我隔壁還是空的😎)就在快入夜……我正打算放鞭炮慶祝不會有人來的時候……程公 咬金出現了……一群人走到我們旁邊營位品頭論足

心想……挫賽!要跟人擠人啦……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正義的聲音出現了!他說……【我們還是選別的地方好了】我當下流著目屎向天叩謝他某當初反對。。也感謝阮刀祖公仔有保庇
既然房事已定。。那就該來搞定肚子了。。第一次露營還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吃的。。就隨便青采煮一煮了啦
入夜後當然要來喝2杯。。反正不會酒駕。。那就……喉嚨借過囉。。拼了

還記得有露營界張孝全之稱的乖寶寶說過……【在山上  酒量都會比較好的啦】  嗯……告訴你……那是假的啦。。當晚吐了2個。。還吐到去跟電火柱聊天敬禮落正長官好

打到現在其實好累了。。。。那些部落客怎麼有辦法打一大串阿。。小弟由衷的佩服呀

總之。。。露營是美好的。。露營這條路……拎北決定露到100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