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小弟的臉書社團【有露安~台客露營去



想像一下…………一個標準籃球場。。可以搭幾頂帳篷?

我想……最少也有4頂吧!

然而……【海韻露營區】他一頂帳篷。。就給你一座籃球場大小的營位

該說他浪費…………還是要說他腦袋去撞到?



海韻露營區】位於高雄旗津。。舊址是【踩風大道】。。營區旁則是【自行車環海車道】



海韻露營區】與【青年露營區】同是高雄市府因應露營風盛行而建。。建設完成後。。並發包給民間企業經營。。也就是所謂的BOT


目前經營者。。是一位80年次的年輕小伙子與幾名朋友共同合資。。

                               然而

對於BOT一詞。。。我其實一直都很反感。。。政府出了資源提供場地   在花了金錢建設。。然後出租給民間企業經營。。也就表示要去露營的人。。要被多扒一層皮

就好像是大房東租了5000元的房子給二房東。。二房東在以10000元租給下一位

大房東要賺錢。。二房東也要撈油水。。房客就只能以高於市價的行情去承租



海韻露營區】也就是目前的汽車露營區。。平日1000元。。假日1200元(同營位每加一帳為600元)。。在南部……這是天價。。一個我無論是卡到陰 摔破頭 中樂透……也不會去的營區價格

青年露營區則是平日600。。假日800。。倒還在合理範圍

旗津當地居民則是露營半價…………

系嘞腫ㄤ逆!都住旗津了。。還去旗津這方圓不到五里地露營……der嘸系嘞丟J各!

不如就高雄市民半價。。這樣才是回饋。。才是大氣。。才是幹拎祖罵的造福鄉里



目前開放的【海韻露營區】  也就是汽車營地(幹拎娘嘞。。名字可不可以統一阿。。實在有夠難介紹的

這裡共有30個營位。。最大的營位有一個籃球場大。。最小的也有羽毛球場大

從1號營位走到30號營位。。生命短一點的人……可能無法從頭走到尾。。起碼要走上7749天。。頭七都能做上4次了。。可見營區真的是大到很靠北



我剛加滿油 騎機車從一號營位出發。。騎到15號 油燈就亮紅燈了。。明明剛吃飽。。騎到15號就餓了。。用走路的……才走到9號營位。。我就想回家找媽媽當媽寶

所以…………我本篇的介紹  只到15號喔。。16~30號營位  如果與本文不符。。請不要罵我  也不要肉搜我。。我是無辜的呀



一個營位。。就是上面照片左邊的黑色柱子  到右邊的白色汽車。。這是寬度

長度是到戲水池後面。。有點感覺看不到盡頭……是吧!



這樣有清楚一些嗎?

這就是一帳的營位大小。。。我敢肯定……台灣目前沒有露營區的位置比他還大



也由於營區太大。。真的不適合團露   尤其是包場更不適合

主辦人光要收個錢。。可能從週六早上出發  走到18號營位。。都已經是週日中午  19~30號營位早就準備收帳要回家了

1號跟30號如果要聊天。。我也建議用打電話的。。真要走過去聊的話…………就請你把水壺跟便當帶上



6,7,8號營位。。算是當中最小的。。只因後方有一座目測大約B罩杯的小山丘

不過……說真的……我反而喜歡這位置

把桌椅搬到B罩杯上面。。東 可看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西  可看西方如來佛祖……靠  不是啦。。是可以看海。。還有魚船貨輪停靠在外海壯觀的景象



海面上那密密麻麻馬力個B的闌珊燈火。。便是等待進高雄港的貨輪

你說這位置不好嗎?

我倒是蠻喜歡的



1~5號營位是最大的(16~30有沒有更大的我不知道)

一頂帳篷搭在這裡。。真的是感覺空蕩蕩der



6~8的營位還是比較人性一些。。大小剛剛好。。完全符合東方人的size


位於4號營位的戲水池。。。雖不是專屬。。但也算是近水樓台



汽車停車格內。。皆有一根打上編號的柱子。。電從這裡拉。。燈從這裡開。。水從這裡接

但……………………………………

你們有跟我同樣的疑惑嗎?

碗盤也在這裡洗嗎?廚餘油漬不會弄髒地面嗎?

這個就要問老闆了。。。

但是你們可以選擇去浴廁外洗(廚餘請先清乾淨  避免水管堵塞)



浴廁外的洗手檯。。能不能洗碗盤。。請先問過老闆。。問我只是請鬼抓藥單……穩死ㄟ



入口服務中心旁   就是男女衛浴



簡單樸實的外表。。帶點工業風的設計。。裡面却是一個字………………



沒有太多刻意的色彩點綴 裝置設計

平凡中 却勾勒出不平凡的視覺享受

就像山水畫中的留白   那是種境界



親子浴廁。。同時容納10個人也沒問題



真的很大間。。大到我的手機鏡頭無法將其全部入鏡

這露營區的所有東西。。我只能說每樣都大到祝沒臭沒小



個人浴室空間也是很舒適。。無論是水壓還是水溫。。都無可挑剔



男性尿桶  也是白帥帥的……



廁所都是痛風專用的坐式馬桶(有提供面紙)

但是對於馬桶有處女情節的我來說

沒蹲式馬桶……我當天就等於便秘了(個人習慣問題)



飲水機有冷熱水可裝



哇。。還有洗脫衣機

這下玩水不怕衣服沒地方洗了



警衛室24小時都有人看顧



營區大門  晚間關閉  出入時。。警衛哥哥會幫您開門的。。免煩惱



垃圾車會到營區清運垃圾。。。但…………

營區內的垃圾桶  除了衛浴室外面有一組

營位1~15中間只有一個垃圾桶

這數量實在太少了

最重要的是…………沒有資源分類  也沒廚餘桶





海景還不賴。。喜歡看海的人。。來這裡就對了



對於露營布置。。有個人堅持的小美姐夫妻。。

一直以為那面法國國旗是營區本身的。。誰知竟是他們帶去的。。還有那些花……與露天咖啡廳媲美的餐桌…………都是他們的堅持



黃昏時……帳篷在餘暉下……更能顯現出營地的美



涼爽又寧靜的夜晚。。。請讓自己慢下來。。。好好享受這露營帶給您的快樂



老闆雖然對於露營是門外漢。。或許無法做到符合大家的需求。。但有問題提出。。他們都願意去改進修正

新營區 總是要在善意的指導中才能成長

營區費用  垃圾桶  廚餘桶。。雖然是我目前覺得最大的問題。。這也都是能改變的

和善客氣的他們。。。更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年輕人創業不容易呀呀呀……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