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開設的露營社團。。歡迎臉書搜尋【有露安~台客露營去】加入喔。。感謝



【大觀庭園咖啡露營區】位於高雄大樹。。【義大世界】的旁邊。。附近更有高雄知名景點【觀音山金寶塔】。。讓你掃墓露營……同時都能兼顧



目前一帳只要500元。。可以讓您免費調戲游泳池

還能在池畔邊員外追ㄚ環  玩角色扮演遊戲

餐點更是從中午12點供應到晚上12點(餐點需另外付費)



【五月算來是綁肉粽。。聽共是記念擠勒七桃人

伊ㄟ名叫屈阿源。。隨嘉慶君 是到台灣

為著袂保護擠勒情報員。。全家攏跳落去基隆港

李吶屋聽過燒肉粽…………作詞作區丟是伊本人】

系滴………………這就是端午節的由來


屈原尋短所賜(珍惜生命  想不開請打1995)不止讓我們有肉粽吃。。更有4天端午連假



但……身為苦命勞工的我  只放了週日一天假

本想乖乖在家紮草人  用心詛咒我出去露營的朋友都遇到大雨 收濕帳回家。。好平衡我無法露營的心(幹……實在有夠變態)



結果……好死不死。。無意間讓我得知離我家只需要15分鐘車程的地方……竟然開了一間露營區



幹拎祖罵嘞…………難怪看那尊草人。。越看越像我的臉

二話不說。。趕快找間有靈有舍的宮廟把它化掉。。



然後花了一分鐘整理我上一露回來就丟在房間地板上原封不動的裝備(所以我那一分鐘到底在整理什麼?)



跟老闆聯絡確定後。。。馬上跨上前天害我雷殘歐兜邁

一路以馬路三寶妨礙交通的速度直奔【大觀庭園咖啡露營區】



到達現場後。。。我的第一件事……我很肯定不是找老闆。。而是看游泳池有沒有比基尼辣妹

結果當然是失望的。。。。



抱著一顆喪氣的心。。拖著一顆不舉的頭。。嘸情嘸願來去找頭家



老闆跟我說。。你前面直直走。。經過三個紅綠燈。。然後看到711要左轉。。在經過觀音山金寶塔。。那就是營地了。。你先去搭。。我等一下去找你(這很明顯是我在虎爛的。。老闆是跟我說前面直走右手邊   就是營地了)



我搭的這片營地   是處於最下層   也是目前唯一有開放的一層

以我有腎虧聖眼推斷……大概可以搭8~10帳




但是這層的草地。。算是不太平整的。。坑洞蠻多

不過當天有看到老闆持續在填補 整理中



相比之下。。。反而是2,3,4層比較合格。。草皮漂亮。。格局方正。。坐西朝東。。視野也比較好。。完全就是蓋金寶塔的風水寶地

不過金寶塔還是建議您去隔壁觀音山挑。。這裡只能蓋帳篷的呦

只是這3層還未開放。。要等水電工阿賢來牽好水電。。所以目前是開放給客人停車



至於2,3,4層。。。每層大約是3~4帳就能包區



由最上層往下拍營區全貌……………………



這只是「營區」的部份。。右邊還有很多餐廳的景沒入鏡



搭好帳篷。。。也跟在場工作人員聊了一下。。問說何時會正式營運?



關鍵就在於…………這間衛浴

這間衛浴何時蓋好。。營費就何時調整

不過不用擔心啦。。我已經有請童乩陳仔 」 尬  「師公助仔」念經作法

祈求祝伊工人罷工。。土水欠料。。木材放水流

估計8年內應該蓋不好……………………

那二隻童乩桌頭  若是念經作法有效……拎北婊子)




目前露營的客人。。衛浴是要走到游泳池旁的

這裡有2間浴室   2間廁所(都是痛風專用的坐式馬桶)



浴室是大理石打照的。。洗起來很舒適



但是這間門上的霧玻璃……太透了啦

如果是用在A片的馬賽克上。。宅男們 肯定說您是造福人群

但是用在浴室玻璃!

就…………

從外面太容易看進來了(疑……我沒拍到玻璃



害我當天洗澡夾超緊的。。多怕我的不雅照在網路流傳呀

(大觀露營區ㄟ頭家仔……呼。。李吶屋看丟雞篇。。ㄅ雷換擠嘞啦)



夾香腸小便斗一座



痛風專用馬桶2座



藏水 藏錢 藏三角褲置物櫃24格



這是營火。。功能不是取暖(熱尬靠北   ㄉ嘸是勒丟J各)而是趕蒼蠅。。。。。

下午那段時間。。由於天氣悶熱。。蒼蠅數量還蠻多的



營區週圍……都是像這樣的鳳梨田

有果樹=有蒼蠅。。這是無法避免的

不過還好蒼蠅只在白天上班。。。上夜班的蚊子  數量不算多。。。一天下來……被我如來神掌第六式打死的……大概8隻而已



泳池分為2區。。。

一個是兒童戲水區。。水深大概到我膝蓋上方一點點(我180公分)

這裡也有SPA水柱可以沖頭殼  沖爛趴  沖咖架批

乎李免卡控八控控  找賤生中醫。。就能治好您的久年坐骨神經痛

另一個則是18禁 航空精裝版成人區。。由淺至深。。大約是我的腰到胸部(100cm~150cm之間吧)



泳池休憩區。。。在這裡……您可以倒杯啤酒  隨時盯著您的小孩   以免發生危險

您也可以在這調戲你小孩剛認識的玩伴他娘 發展婚外情

更可以隨時偷拍發落單身比基尼女郎。。保證讓您看的理直氣壯   絕不會受人懷疑 側目



休憩區旁就是沙坑了。。。這裡是……

小孩玩樂的天堂

殺人藏屍好去處

欠錢不還 挖坑埋人的第一選擇

「這不是肯德基」踢腿撒嬌的唯一指定地點

模仿陳盈潔唱【風飛沙】MV拍攝地

摔車雷殘  馬路地板翻滾動作練習處



沖沙洗腳處(爛掉的那隻腳 請勿在這洗。。洗了 你有87%會吃上官司)

下泳池前。。請來這沖沖身體 洗洗腳。。這是衛生 更是禮儀



遊園車………………

大摳並彈專用的代步車



鯊魚劍…………

廟會鬧熱    童乩五寶之一(鯊魚劍  刺球  七星劍  月斧  狼牙棒

乎李露營露尬 半暝起童  麻免驚沒五寶通操



老闆養的雞。。。每隻都長的好帥 好強壯。。看起來就很多肉 很好吃………………

雞哥表示 : ……冒冷汗中……



這是老闆養的猴子。。。。

猴子  一直都是小弟最愛的動物



看吧。。。。有圖有真相

小弟小時候還是小弟弟的時候(幹!好繞舌)……也有養過猴子

而且我小時候 就走在流行的尖端……

髮型還是當年最流行的郭富城頭(天啊!照片的右下角……97年耶。。20年前了



點餐區………………

燈光美 氣氛佳   吧台阿姨還可以看出她年輕時……姿色可以媲美林志玲



菜單奉上。。。。。

價位大概是………………………………⬇⬇⬇

飲品大約80~130

炸物90

鍋燒 水餃130

飯類230

火鍋280


知道這裡有賣餐點。。我完全沒準備吃的就衝上來。。

黃昏一到。。。我就先來碗鍋燒泡麵(130元

味道普通。。但也不難吃。。就……60分這樣



接著又點了手工水餃。。12顆130元

以為不同顏色是不同口味。。但我錯了

裡面的餡料是一樣的

不過水餃吃起來……就比鍋燒泡麵好吃太多了。。皮薄餡多   汁多味美

吃水餃 我最怕的就是那種皮 跟我臉皮一樣厚的。。。吃起來很挫折



然後我又點了炸物拼盤(240元

炸物拼盤可以五選三……有薯條   雞塊   檸檬雞柳  黑輪  薯餅

如果是單點。。一份90元

我點了雞塊 雞柳 還有黑輪

必須承認……老闆炸工一流。。炸的恰到好處。。不會太乾。。也沒臭油味

黑輪Q彈     雞塊多汁     雞柳味美 還有淡淡的檸檬香

Ps.  如果不想吃這裡。。也可以到義大世界美食街吃(大約1分鐘)。。或是到大社市區吃(大約10分鐘。。那裡超多地方美食的



不過……這裡的招牌是~火鍋套餐

湯頭是現場柴燒熬煮的大骨湯

還有隱藏版美食【桶仔雞

根據煮大骨湯的阿婆表示。。。

桶仔雞需要#預定#

因為是當天現抓 現宰 的土雞。。。臨時來~可是吃不到的呀

至於是不是我上面照片那隻冒冷汗的雞哥……那就不得而知了



每份餐點都有送一杯飲料。。。

我因為還在發育 瞪嘞大……點了2份套餐。。所以我有2杯飲料  可以幫助我晚上睡覺尿尿



餐廳外圍座位區。。。詐看之下覺得不錯

但是仔細看後。。。只能說太衝突了

有露營風(客廳帳)    南洋風    中國風    希臘風

如果單一風格統一在一區……一定很美。。但是各家風格集中在一區……就有點不倫不類了

建議老闆……如果可以。。就把客廳帳換掉吧。。然後我一個500元跟你收。。哈哈哈哈

不是啦。。。是可惜了那些美麗的原木桌椅



像這區就規劃的很好。。色彩鮮豔  主題明顯

浪漫的白紗 配上美味餐點

整個就是很加分。。白飯都可以多吃上好幾碗



重點是座位裡面。。還有水冷式冷氣機

驚呷奔流尬歸身軀汗ㄟ……

選這裡坐就對了



看吧。。。這些原木桌椅真正是水尬祝沒臭小

坐在上面……屁股冰冰涼涼的。。絕不會有痔瘡的困擾




這裡是點餐區正上方的二樓坐位區。。。這裡也是整個庭園視野最好的地方。。。



由上往下望。。。。整個庭園盡收眼底

可惜無法看到泳池。。無法讓我在遠方  默默關心比基尼辣妹的安全



這裡則是點餐區前方的溫馨小閣樓區

這裡比較隱秘。。坐位也只能坐2~3人

適合情侶拉拉小手  偷偷約會

整個設計上。。。。。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區




您也可以帶個野餐墊。。隨意的找地方坐



周圍桌位區。。。間隔都很大。。。不會去互相干擾到。。。小朋友也能在您的視線裡  放心遊玩(不過不建議玩飛盤就是了)



園區內。。。還有2台扭扭車。。。可供遊玩

由於道路是斜的。。。需注意暴衝。。。以免發生危險



黃昏後。。。餐廳的客人仍然絡繹不絕

持續一直都有人進來用餐或喝咖啡



鄰居們。。。也開始準備晚餐

還好我早早就吃飽了。。不然那香味……叫人怎麼受的了啊



入夜後……義大世界的迷人燈光。。就在營區旁

在此偷偷跟各位透露一個秘密…………

每年跨年的義大煙火秀。。在這裡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而且是絕佳的好位置

看煙火靠太近。。脖子會抬頭抬到去扭到

太遠…………又看的不清楚

位於義大世界旁的大觀庭園咖啡。。。距離剛好  視野清楚

不過………………………………

蓋歹勢……跨年那天的營位。。疑似已經被一位患有三高的死胖子林啤酒包場了

你們就含恨吧。。。。。。。哈哈



義大的燈光雖美。。。。但營區入夜後的燈光也是水尬靠北



不過我的帳篷。。。依然是像鬼屋一樣。。哈哈哈

其實營區正上方有2顆很亮的投射燈。。但是被我關掉了



我實在不喜歡太亮。。我就愛這樣 只靠煤油燈照明的感覺



點個煤油燈。。。舒服的坐著

配上一杯威士忌。。。寫著部落格

入夜後的微風。。。讓人吹來好舒服。。。頭腦也清醒很多…………

不過那清醒……也只能維持一小時就是了。。因為那時。。。。我也快醉了吧。。。哈哈哈哈哈



照片這座位區。。是離營地最近的一區

因為餐廳營業到12點。。客人自然也可以合理的吵鬧到12點(還好我是暗光鳥。。12點!?哈……拎北的一天才剛開始啦

他們自然也不必理會露營區10點就要放低音量這潛規則

幹拎娘嘞…………當晚就有2男1女。。在這個座位。。打牌嘻鬧到12點20分

我能去叫他們安靜點嗎?!

當然是不行的呀。。。餐廳營業到12點。。。他們吵的在大聲。。我都沒理由去勸阻

所以小弟在這給老闆一個建議。。。

9點過後進場用餐喝茶的客人。。儘量安排他們在點餐區前的座位區

把露營的客人  用餐的客人    有距離的隔開。。。

要不然我隔壁帳的大哥如果睡不好。。早上起來家暴老婆怎麼辦?



晚上的游泳池。。。持續的還是有人在玩水

原本洗澡經過。。也沒想說要去游泳

結果用手碰了下水。。。。居然是溫的

我很肯定這裡不是溫水游泳池

而是因為南部的太陽太毒辣了

儘管端午連假這幾天  中北部下大雨

但是南部的太陽卻依然熱情。。。

連泳池的水都被曬熱了

立馬換上泳褲。。。跳下去游了18圈



如果……您有把這篇文章看到最後

我在跟各位說個秘密…………

其實…………我跨年沒有跟老闆訂位啦。。哈哈

緊喔……要訂位的趕快。。相信到了跨年。。這營區又將是一番風貌。。

義大煙火也絕對值得你們來卡位。。。



系嘞看啥小………………END了啦。。。

還不快去訂位…………………………真正是氣死魯命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