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開設的露營社團。。歡迎臉書搜尋【有露安~台客露營去】加入喔。。感謝



【大圓山露營區】位於墾丁知名景點船帆石旁。。大人150   小孩100    一樣是適合嘸某嘸猴嘸人愛的~孤鳥型露客



這次露營。。。是我近期第4次來到海邊紮營。。也是我露營以來。。待最短時間的一次。。大概從半夜一點到早上八點。。總共7小時(唉……男人老了   果然都不持久呀



這裡空有一片美景。。卻沒好好的規劃。。著實紮紮實實的糟蹋了它

但……起碼他的環境 有反應在他的價格上。。說真的……也沒什麼好嫌棄的。。只是單純覺得可惜了點……



這裡的營位。。全都是獨立式+薄紗竹子隔間的水泥營位



營位之間的間隔都還蠻大的。。。不太會去妨礙到人。。。一個蘿蔔一個坑。。也不會有超收的問題……

就營位來說……算是蠻不錯的。。

那…………問題到底是出在那裡?



是的。。問題就出在洗手檯。。。幾乎都在地上。。洗個碗要蹲著洗。。這叫有痛風的人怎麽辦?太不人道了。。。哈哈



好不容易有個高一點的洗水檯。。結果尿尿歪一邊。。洗碗精都還沒倒。。水丟滴尬歸雙咖

真正是……【少年射過山    呷老滴丟咖】



欣慰的是……總算有一個符合人體工學的洗手檯。。要不然維骨力不知道要吃幾盒  才能洗完那些碗



這浴室…………我永遠記得……我當初洗澡時。。在門口足足笑了30分鐘。。然後徘迴踱步再30分鐘。。接著再抽了半包煙。。架懶趴鄭勒進去洗



一開始……我進入這間。。內衫內褲攏脫了了阿

結果……原本脫褲懶的我。。。又再次把衣服穿上。。

臉上掛著陽光男孩的招牌笑容。。摸著上下2顆頭。。

跳著愉悅般的少女步走出來………………

只因為………………………………



幹拎娘嘞…………沒開關是要我怎樣開水啦。。難不成還要自備老虎鉗去夾 去開……

當場真正是吐挖ㄟ番仔血…………吐尬歸土咖

還好 還好。。。還有另外一間浴室。。。立馬再帶我的盥洗用具到隔壁開房間



靠北嘞……真正是夭壽兼失德…………………………………

一進門。。。我的大餅臉。。。親像嘞逼名牌港款。。竟然ㄟ浮字啦。。。

浮了【我也是醉了】5個大字。。。

沒……有……蓮……蓬……頭

這這這………………這叫我要如何洗懶趴啦

洗碗都洗到快讓我練成M字腿第一式了。。難道還要我洗澡苦嘞繼續苦練M字腿第二式……

立馬走出門外。。到隔壁沒水龍頭開關那間拿臉盆過去裝水

打開熱水後…………幹拎祖公嘞。。拎北足足等了7749天。。。水   依然是冰桌!

此時……馬上發揮我勾引人妻的民間專長(水電工阿賢)

瓦斯?!有開   ……

容量?!有的…………

熱水器?!運轉中………………

那……………………為何沒熱水?

莫非要我插上三注香  擺上三牲四果  拜請翁立友出來唱【我問天】?

而且我這個人什麼都不怕。。露營遇過2次鬼也沒在怕。。。。。但……我就是怕冷水(真正是笑破人ㄟ褲底。。大男人怕什麼冷水呀。。臭卒仔

回歸一開始說的…………我在門口苦笑了30分鐘。。徘迴了30分鐘。。抽了半包煙。。為的就是心理建設呀呀呀呀呀………………

最後…………只好咖穿噴點香水  用毛巾隨便擦擦金身。。然後安慰自己已經洗過澡了

沒辦法。。只要一想到這裡只收150元。。對它的要求總不能用一帳收800/1000的營區標準對待吧

所以嘍……我完全無法對它生氣。。反而還覺得蠻有樂趣的。。當下其實也笑的蠻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浴室與水槽的問題。。是真實的存在。。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樂觀接受。。要來這裡的人呀。。徜若無法接受這樣的環境。。請您先詢問過老闆 是否已改進 再訂位喔。。



好啦。。。馬桶還不錯。。。很乾淨


水管屋看起來也還不賴。。。。



【大圓山露營區】無論是地點  景觀  收費……在墾丁都算是很棒的。。。徜若能再好好規劃一下。。。那就無敵了



一開始我有說。。。這是我在一個營區待最短時間的一次。。

原因就是………………

我先到了位於船帆石停車場正對面的【波斯人 旅民宿】探班

不小心就喝到半夜12點多了…………



她   是我的民間友人。。也是一個擁有伊朗(以前叫波斯)混血的漂亮女孩。。也是我以前在墾丁工作的客人。。從她讀大一就認識。。至今也7,8個年頭

如今……我們角色互換。。。我成了她的客人。。她成了民宿的老闆娘



在【波斯人 旅民宿

有一個始終掛著微笑的年輕小女孩勇敢追夢。。這裡沒有生意人的嘴臉。。只有簡單的熱情  真實不作做的待客之道



這裡的佈置。。全是女孩一手包辦。。溫馨 卻不失特色。。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門口外也有一座小吧檯。。。累了!就坐下來喝一杯吧



~面海套房~

日落海景  更是免費上映



寬敞的大陽臺。。也是三五好友聚會的好所在



整齊明亮的房間。。黃昏時……不時有金黃陽光偷偷灑落。。搭配鮮豔的紅  純潔的白。。讓人有種置身地中海的錯覺



朋友們!來墾丁一定要露營嗎?

偶爾換換口味住民宿吧!

訂不到露營區?那您也可以考慮來這裡

一個25歲女孩的夢。。需要我們的支持呀

2017 5月  我在【波斯人  旅民宿】 天氣 晴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