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露安~台客露營去】小弟新開設的社團。。歡迎大家搜尋加入喔。。感謝



這個4月。。我露了4次營。。4次都是在海邊。。親像去乎鬼打丟港款……

明明就熱尬靠北。。却還是像卡到陰一樣……拼命往海裡衝



         墾丁【巨石露營區】資訊如下

住址 : 自己上網查

電話 : 都查住址了  是不會順便查電話逆

收費 : 只要會走路的……一個人都200  客廳帳再加200(阿吉仔 跟抱在手裡的嬰兒免費)裝殘的……要接受天堂路爬行測試10公里

營地特色 : 坐擁無敵海景+私人沙灘+探索潮間帶+星星點燈



墾丁【巨石露營區】。。一個坐落於紅柴坑的小型露營區。。除了連續假期(需要訂餐才能訂位)。。其餘都是不需要訂位。。隨到隨搭



這趟不在計畫中的露營行程。。在朋友邀約下……只考慮了3秒鐘。。便爽快的出發

對於我這種孤鳥型的病態露客。。去以帳收費的營區。。一直都是不划算的。。到了算人頭的露營區。。損失的……那就是營主啦



中午一到達營區。。體脂肪瞬間就被惡毒的太陽蒸發不少。。害我這幾年屯積的肉也消瘦不少

管伊日頭赤炎炎……帳篷還是得先搭。。立馬開啟【樹蔭搜尋模式】先找顆有在喝克克寧奶粉的大樹比較重要



從照片可以看出…………這裡的樹都不喝克寧奶粉的。。每顆都發育不良。。

還好有先人發明了天幕這退火裝備。。天熱來一頂。。保證您的冰清玉肌  還能保有清白之身  肌膚不會像黑心商人一樣黑



阿不是說要搭天幕?!

天幕呢???

是的………………由於在頭殼去撞丟電火柱影響之下……

我不止忘記帶天幕……連地墊  睡墊  枕頭  睡袋都忘記帶



腫ㄤ嘞……我記得帶酒耶!

很明顯的……  在我生命中……是佔有一定地位的。。身為一個出類拔萃的出色酒鬼……可以不帶帳篷。。不帶睡袋。。不帶馬子。。就是不能沒帶酒。。沒有酒的話……拎北頭越勒丟造



這疑似80年代舊公廁  陰森的建築。。正是巨石的便所+矮間仔

時運低  八字輕的人…………………………………麥驚啦

雖然燈光昏暗。。設備老舊。。但是打掃的很乾淨。。沒有不乾淨的歹咪仔出沒你放心


男廁只有一間坐式馬桶。。毫無疑問的。。男人的腸胃都比較好。。除了飲酒抓兔仔……平常是不需要馬桶棒賽的



還好小便斗還有伴  不是孤單一人。。阿沒恁嗎災影  飲beelu  是祝厚尿ㄟ



這昏暗的小房間不是貓仔間……它是巨石的矮間仔

洗澡還能洗到如此燈光美 氣氛佳的浴室。。都算是難能可貴了



洗手檯就這擠千控擠ㄟ。。。洗碗洗尬灣家相打…………是不必要的

請耐心排隊呀呀呀呀呀………………



插座也是只有這一個。。真正是插拎老師ㄟ吉普車

還好我是不需要用電的。。。

因為………………

拎祖駡袂記唧炸電風啦……幹



就在我流歸身軀汗    頭殼莫內燒ㄟ時存。。。

日頭終於落山……濕了一下午的腋下。。終於稍稍的乾了……

跳著少女步。。愉快的來到沙灘看看這祝沒臭小ㄟ日頭打卡下班



雖然日落!是浪漫偶像劇必備的道具。。。但是我就沒伴阿。。。

唉……每每看著日落。。心裡都會想起一個人………………

「阿爸……嘸災影冬時  不孝兒beelu  架ㄟ盪乎李抱孫……李著卡忍耐嘞」



入夜後……我一直假裝散步的來到這頂帳篷研究拍照。。。雖然主人或許一度懷疑我是不是愛上了他。。。但我就是愛這一味……這種日式露營風格野營味

裝備簡單……卻極具個人特色




晚上提著煤油燈  搬張椅子  來瓶啤酒  坐在沙灘上看看海。。。真的是一大享受

這裡沒有吵雜的遊客。。沒有光害。。抬頭便是滿天星斗

這時身邊如果有個伴…………那就無敵了



就在我氣死滷命  怨嘆命運如此坎坷之下。。。有妹闖入耶。。。。。

不過這是我露友啦。。。她躺的粉紅少女心懶人床。。正是在下的…………

啃!把我的床躺一躺……也不會順便來躺躺我。。真正是屋告憨慢作人



另個露友……也提燈搬床來沙灘看書。。享受這星空讀書舘



躺在這裡。。吹著涼風。。比看得獎電影還好睡

我就不自覺得睡了好幾回……



看著這被偷拍的癡呆背影。。。我很肯定我將來會是一位出色的獨居老人

就這樣……一整晚就靜靜的看著海  吹著風  喝著小酒  讓我這半殘的腦袋好好放空一下……



營區真的跟我前女友的某部位一樣不大。。。幾乎一手就能掌握。。一眼就可以看完

但是……………………



這片巨石獨享的沙灘  真正是夭壽骨ㄟ大。。

看你是要在這裡跑來跑去。。跳來跳去。。滾來滾去。。角色扮演玩員外與ㄚ環眉來眼去

都不會去妨礙到別人。。沒有遊客打擾。。更沒有塞拎鬼阿六仔大媽拿著絲巾模仿古早時代ㄟMV拍照



幹尹老木的奇葩拍照姿勢。。相信您在各大觀光名勝都有看過吧?

隱約記得……上次看到這動作。。。應該是出現在周星馳的電影【食神】中……吃到撒尿牛丸的基哥  開心的在沙灘漫步



【所謂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好濕! 好濕!



一早……隨便找塊漂流木坐下。。再一次好好的欣賞這片大海。。順便搜尋有沒有落單的比基尼女郎



就這樣靜靜的望著她…………

露營時……我就是特別想靜靜。。也別問我靜靜是誰。。

露營時……我就是一個完全孤僻的人。。不想說話  不想跟人互動。。更不喜歡交際應酬

露營時跟我說話。。。會是一件很挫折的事。。我的腦袋幾乎都是空的。。請自行想像跟癡呆老人的對話畫面……是的!那就是露營時的林啤酒



這片潮間帶。。生態也是很豐富。。中間更有一塊天然戲水池(水深大約我的膝蓋左右)



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舒適的在這裡玩上一整天。。又何必去熱門景點跟人犀牛照角擠破頭。。大眼瞪小眼。。瞪出鬥雞眼



露友的小孩超可愛。。我實在太愛這位小帥哥了。。

這也是我難得的跟家庭式露友同露



雖然【巨石露營區】沒有很完善的設備。。更沒有華麗的人工設施。。

但卻有著平易近人的收費。。天然的遊樂園。。和氣的老闆娘



在我心中。。。800元的營區  就該有800元的樣子。。對1000元的營區  更有一套標準在

今天在巨石花了200元得到的回憶。。真的很超值。。



100分的營地。。我比肯定我的帥氣還更肯定的說……那是不存在的

但是我相信有100分的營主    態度 決定了一切

一個營地的好壞。。隨著季節  人和  心情  甚至運氣……都有不同的解讀。。真的不需要太過嚴苛

                                 最後

這篇文章。。。就在我手機當機之下……重複的寫了3次才完成。。。真的是累死老夫了。。最後只好直接省略很多文字跟照片。。。阿沒這聲……拎北真正是免睏啊



2017年   夏    我在國境之南【巨石露營區】 天氣晴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