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場豪大雨。。就這樣被命中帶賽的我給遇到了。。。。。。

我在~~苗栗南庄【南山傳奇露營區




                      【營地資訊如下

營地名稱  :  南山傳奇露營區

電話  :  請上官網  或是露營樂訂位APP查詢

住址  :  問丟電話歸番了後(台語)。。再打去問老闆地址

費用  :  挖嘞吐我ㄟ番仔血……我只知道4月底前試露價800耶(合理的懷疑……以後應該是一帳一千

海拔  :  選我選我……嘿嘿  我知道是900

營地好康  :  私人雲海大景免費暢游   +  原住民經典笑話  乎李笑尬蝦龜兼墬腸




雞剛透中島。。。南部還是風和日麗  熱死人不償命的好天氣。。身為陽光老男孩的我。。三步作二步走  花了半註香的時間整理完裝備

走吧!出發總有個目的。。【南山傳奇露營區】我來嘍



本該下頭份交流道 要先去逛南庄老街  在過去營區

結果我們偉大的估狗大神降駕指示  要我下苗栗交流道(北上如果要直接去營區。。是下苗栗沒錯的)

然後繞過仙山跟泰安…………(幹拎娘ㄟ客兄公嘞!也就是拎北多走了冤枉路啦……幹

拎蜆仔嘞……繞路就算了。。仙山地區整個起霧。。視線不到3公尺   以時速10的方式龜速前進。。真正是霧煞煞啦……看攏阿沒



一到達營區。。。遠遠就看到一個歹看面ㄟ  面秋嘸工蓋賀的中年阿尼奇站在路邊。。。合理的懷疑……這位大哥如果不是營主。。那肯定就是要收保護費的

喝李嘎在……雖然他不當黑道有點太可惜。。但他確實是營主無誤



與營主確定位置後。。當下的風雨也越來越大。。雖然營主一直叫我先過去泡茶(實際上是喝酒)。。我還是決定先把天幕搭起來再說……

感動的是。。。。。下雨天搭帳!……倒楣的我遇過不少!但是陪你淋雨吹風搭帳的營主……我就真的是第一次遇到了(真正是感動尬……目屎流 目屎滴



以往下雨天。。。營主頂多就是叫你等雨停在搭。。然後就走回營部喝酒看黃色書刊。。誰會鳥我在那邊淋雨阿。。錢別被雨沖走比較重要吧

然而我們那個浩呆兼動憨的營主 張哥張董張老闆……雨傘丟了 直接陪我站在大雨下說 : 「來吧。。我幫你搭」

幹拎婆仔嘞。。。當下感動到連內褲都鬆了 目屎嘛隊嘞慘慘丁。。那麼古意又熱情的老闆。。實在是我生平所見呀。。老闆就這樣陪著我在雨中搭帳唱雨中徘徊



當中其實也有不少準備夜衝的客人打給老闆。。但是老闆都說 :「下大雨內。。你們不要來啦」

記得我很好的朋友【沙士比亞】曾經說過  :  「女怕嫁錯郎  男怕入錯行」。。很明顯的……這位黑道大哥果然入錯行!真正是祝憨慢作生意ㄟ啦。。。

換成別人……作風颱嗎騙拎沒風沒搖……緊來就丟。。。這種那麼關心客人安全 熱心又好客的營主。。開什麼露營區阿。。混黑道比較好賺啦。。真正是笨尬袂耙癢



搭完帳篷。。。雖然黑道大哥還是一直叫我過去喝茶(再次強調!其實是喝酒)   但我還是決定趁沒人   先把營區逛過一圈在說



我到達一個營區。。除了先確定位置。。然後一定是去看衛浴。。。南山傳奇的衛浴   說真的……在我露過的營區裡面。。絕對是排前3名的




浴室集中在第二層(C區與D區中間)



男性朋友玩13張比大小專用的小便斗×2



浴室左右各5間   共10間

熱水穩定   水壓充足   牽水管去立法院鎮暴是沒問題的。。。冷熱水更是比阮阿駡的調整型內衣還好調



有痛風專用的座式馬痛。。也有練習M字腿專用的蹲式馬桶。。重點是……乾淨又充足。。。乎李烙賽免驚找嘸便所。。半暝仔拼酒 嘛免驚找沒所在抓兔仔

   

雙馬桶的親子廁所我們都看多了。。。可是雙蓮蓬頭的親子浴室……那小弟我就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了

雙蓮蓬頭。。除了媽媽可以洗小孩。。老公可以洗老婆。。情侶可以洗鴛鴦浴之外。。。男男一起進去浴室撿肥皂洗澡 也不會惹人懷疑側目!可以洗的很理直氣壯(就有2支蓮蓬頭阿。。一起洗不行逆)。。。如果是一個人洗澡誤闖……那就雙管齊下吧!一支沖頭殼……一支洗懶趴


第一層與最上層。。也都有廁所可以使用。。乎李半暝仔緊尿……半路嘛攏袂閃尿

順帶一提……我去了3天2夜。。雨也下了3天2夜。。但是廁所依然保持的很乾淨。。連一個腳印都沒有。。。原因就是老闆娘幾乎隨時都站在廁所外面屎丹拜……

正港沒豪小!我上廁所上到快跟老闆娘成為莫逆之交一天最少在廁所碰到她7749次。。。嗯……我貧尿啦!怎樣。。現場如果有隻雞。。我當場就把牠宰了!跟老闆娘灑黃紙 斬雞頭 結為異性兄妹



每區都有護草墊可以使用。。下雨天有了它……讓您熟睡更安心。。保證絕不測漏。。完全是靠得住



水槽也是到處都有。。看是要洗碗 洗菜 洗頭 洗腳 洗腎 洗黑錢 洗刷刷 洗巴豆仔……都很方便



垃圾桶充足。。。每個水槽或廁所旁都有(記得分類呀)



並彈郎專用的推車。。。除了推裝備。。還可以練習高雄18招第7式……【老漢推車】



防水插座。。。大概每5根柱子就一個。。上面的開關。。是控制夜燈的。。



梳妝打扮專用鏡×2(妖孽勿用

【半屏山復古頭】唯一指定品牌吹風機×2



航空豪華精裝版 雙門大冰箱一台  冰菜 冰魚 冰肉 冰酒 冰檳榔 冰桌 冰身 冰跟斗……通通一台搞定



這個涼亭……是的!就是這個涼亭…………

老闆從我到達營區。。就一直千交代 萬交代  嘸系叫我歸箱ㄟ國農拿來拜。。而是一直叫我去喝茶的那個涼亭(最後強調 : 是喝酒

這個涼亭也是老闆平常在等客人  或是送客用的  到達或離開   一定都會經過它

但其實……它更正確的功能是……老闆的交誼廳



第二晚。。。。在涼亭聽老闆講原住民笑話   真正系笑尬並過

在此奉勸懷孕婦女……如果不想讓你的孩子提前出來走跳見世面…………那就千萬別來找老闆聊天

還有心臟病 高血壓 內分泌失調 攝護腺腫大的患者……我都不建議你們來

但是如果有……剛失戀 看到樓就想跳。。剛失業 看到梳油頭的就想砍。。剛博輸餃  看到錢莊就想進去的人……我他媽的鄧胸坎跟你保證……你一定要來找老闆聊天。。。如果沒讓你笑到訕氣……我的屁股免費給你摸3下(限女性)



營區是以四層梯型方式規劃而成  共分成六區。。。。



這是第一層的(A區)。。也是最大的一區





這是第一層的(B區)。。也是我搭帳的地方。。

幹拎祖外罵嘞……在這裡搭了2天   雨嘛春嘞靠北港款下了2天。。我只能說排水系統作的太優太棒了。。地上完全不泥濘

除了它是碎石+草皮  排水本來就會比較好之外…………老闆更在地底下埋了8條集水系統。。難怪在這2天春嘞丟J港款ㄟ豪大雨摧殘之後。。地上也不會泥濘。。我不敢說完全沒積水。。但是水  是真的排的很快



第二層的(C區)。。也是離浴室最近的一區



第二層的(D區)。。個人覺得視野最棒的一區



第三層的(E區)。。草皮實在美的喪盡天良



第四層  也是最上層的(F區)。。想遠離人群  享受當獨居老人快感的人……選這裡就對了



我依舊是走貧民路線的露營模式……

隔天看著露友們陸續到達營區搭帳。。看著他們的帳篷……心裡又更加確定自己是貧民的事實

貧民這條路……我都算走的有聲有色了!哈哈



一整天都在演阿瓊姐仔(瓊瑤)的雲深深  雨朦朦

不過我愛這種天氣。。。因為這代表一但不敬禮解散後……大景就要幹拎娘的華麗登場



看到沒…………這有如潑墨山水畫大景是不是如我所料出來接客了!?

就跟你說我的預測比你的痛風預測下雨還準!

也比我的大姨媽每月來討會仔錢更準

看看這片雲海……真正是水尬祝沒臭沒小

拎祖罵都想脫褲懶下去裸泳了



啥小?!

晚上一到……歹面秋ㄟ黑社會營主     還烙了2名王朝馬漢 左右護法出來巡田水。。安怎!系袂收保護費逆

不過是我誤會他了。。。。營主張大哥不只隨時關心各位露友狀況。。還趁下午跑去挖竹筍。。一帳送了一支超新鮮的現撈仔竹筍。。實在足感心ㄟ

當場晚餐直接加菜   新鮮就是好吃的啦。。順便介紹一下…………左邊那位童顏巨乳的少年家  是黑幫第二代  也就是營主伊ㄟ細漢孝生啦

中間那位疑似老夫子他好朋友大蕃薯的人。。。腫ㄤ嘞…………原來是露營界大咖【露營樂線上訂位APP】的卓大叔!


雞架老猴……年紀一大把了。。還能像春風少年兄這樣活蹦亂跳……也是實屬難得(維骨力很可能都是踩罐在吃的)

當晚聽他述說他的理念【支持在地食材】。。當下其實蠻感動的。。小弟一直以來就是秉持著……【當地能買的  絕不從家裡帶來】

卓大叔這觀念……完全塔去麥哈呀(這句是英文)

順便偷偷透露一下……卓大叔已經包下7月某個週六的新竹尖石鄉絕大部份的露營區。。準備要辦場【支持在地食材 千人露營活動】。。當天不准帶食物。。完全就是要以當地食材為主角詳情請洽露營樂。。當晚我醉了8分  細節其實跟它也不熟



這次露營。。。還很幸運的遇到原住民【營長歌手】……

他那彈得一手出神入化的好吉他。。在加上旁邊那位疑似酗酒的部落婦女。。二位組合而成的【童乩桌頭合唱團】。。整晚讓我沈浸在這草地音樂會上。。幸福!真的很幸福



別區的善男信女  先進大德。。。也都被他殺山豬般的天賴歌聲給吸引下來進香參拜



這一晚……就在歡笑與歌聲中給他渡過了(營主講笑話的功力真的太無敵了……大推)



隔天一早……就在跳躍的喜悅下  收帳準備離開回家。。但是我的心仍然留在這充滿歡笑的營區裡!

一個營區的好壞!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重要。。

但是營主給我的感覺却是佔了95%

在這裡……我找到了人情味  找到了歡樂  找到了露營的初衷…………



你呢?!是否也準備好跟我一起來欣賞這片大自然無酬上映的美景!

是否也已準備好跟我一起來體會這台灣最美的風景【】。。。享受老闆這簡單的熱情。。實在的熱心?



我是林啤酒  我在…………苗栗【南山傳奇露營區】




小弟有新開一個社團。。歡迎大家加我好友。。或是臉書搜尋【有露安~台客露營去】加入。。。

另外小弟也有一個露營line群。。同樣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加入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寧
  • 啤酒~你又給它榮獲"本日熱門"了.
    放煙火.放鞭炮
    再期待你的另一篇曠世鉅作嘿!
  • 感謝你的支持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於 2017/05/02 19:29 回覆

  • 野猛象小海豚
  • 下雨對於有露營蟲的人是啥米都不驚的
    露營最讓人喜歡的就是人情的溫度
  • 完全認同。。。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於 2017/05/06 17:27 回覆

  • 訪客
  • 即將要去南山傳奇 先來爬文經你的形容實在是太好笑 期待中
  • 哈哈哈。。記得去找老闆聊天。。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於 2017/08/03 21: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