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開設的臉書社團。。歡迎搜尋【有露安~台客露營去】加入喔。。謝謝

首先必須承認    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文章
   我用了我生平最恨的【記流水賬】寫作方式。。

    整篇文章就像在交代後事一樣。。逐一的描述   逐一的講解    完全沒有我林啤酒原本的風格!

                             為什麼?

       我想……這是我對老闆表達尊敬的方式吧。。

       感謝他在一片漲價歪風中    注入一股清流

  在營地氾濫血路中    走出自己的一套【傻瓜哲學

       


                   【傻瓜天堂海景露營區】

住址   :     國道3號下南州  往墾丁的方向直直走  就在大馬路邊    如果白目 硬要轉彎的……那……就祝你一路好走嘍

電話   :     嗯……我不知道  自己上網查

費用   :    2017年4月1號前是一人200。。之後是一帳600。。不過全額可以抵店內餐點與飲品的費用

營地好康   :    無敵海景+日落大景+美味美食

營位數量   :  【  A區3帳     B區4帳     C區5帳】    但是老闆是希望B區淨空    或是只接2帳就好。。就是為了把這片海景留給所有的人。。無論是露客還是散客 甚至是路過的遊客



【傻瓜天堂海景露營區】  跟  【三個傻瓜海景咖啡】是同一個傻瓜開的。。但是地點可是不同的喔




從2016年  11月。。他們還在試營運。。我就已經想去進香參訪

結果一直拖到現在。。才了了老夫這樁心願。。不過也還好啦。。起碼還在有生之年

要知道小弟露營    可是完全抱著挑風水寶位的心態在進行的呀



傻瓜】!其實不是真傻。。而是一種「上善若水」#不爭#的表現

【取之社會   用之社會】在傻瓜的世界裡。。不是空想  而是實踐  

所以老闆將【傻瓜】的人生哲學轉為動力   把自己的所學  所能  所長   所及……為這世界貢獻一點微薄之力。。。這……不是很美好嗎?

(幹……我一定是生病了。。我居然會說人話)



照片這些食物。。都不用錢

除了打卡送鬆餅。。。

還有憑某前輩的車貼+淨灘  送水果珍珠奶茶

雖然這是某前輩的好意 幫大家爭取的

但……卻似乎模糊了本意    成就了變質的美意  導致失去了意義   淪為變相的利益

淨灘  本該是自動自發。。不該是利益交換。。你付出了汗水。。得到的不止是心靈的愉悅。。更有為台灣這片土地盡一份心力的滿足

做好事……又何必有限制?甚至間接阻止了有心貢獻心力  卻不符資格的人!!!這豈非本末倒置?

無論人們付出了   得到怎樣的鼓勵    就算沒珍奶  只是一口白開水  只是一句辛苦了

相信還是有很多【傻瓜】  會願意為這片土地彎腰的。。。這才是淨灘的初衷。。不是嗎?

阿娘喂~~我要去掛急診了。。要不然就是我的帳號被盜。。這一定不是【林啤酒】本人阿。。我是不是快死了?


露營費用抵餐點消費?

是的。。。上面那些 就是用營地費用換來的

除了有比我的大餅臉還要大的【厚切牛排】

還有增加體脂肪的好幫手~【綜合炸物】



菜單奉上……只是我好想問老闆。。為什麼房仲也有優惠?

莫非老闆也是從房仲業 光榮畢業的?



傻瓜天堂的衛浴。。我可以指著我家隔壁王先生的禿頭發誓。。真的是又大又乾淨。。加上舒服的色調……讓人感覺好像是帶著菜瓜布在大海洗澡一樣般的舒適

而且廁所大到讓人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建議老闆乾脆直接在廁所裝台電視。。要傻 就一路傻到底了阿(誤)



浴室還有洗髮精跟沐浴乳。。。只是中間那個量米杯是幹嘛的就不清楚了。。。



男人專用的小便斗。。可以賞鳥還能賞海。。如果還有比基尼辣妹能看的話。。。

我二話不說。。馬上把戶口遷去那裡定居……(疑……我的戶口好像從出生就已經在那裡了)



這趟來……很幸運的還遇到樂團演唱。。

雖然是平日   甚至只有2桌客人  傻瓜老闆還是幹了傻事  請樂團來表演(樂團是隨性的喔。。不見得假日或什麼日子會有)

這樂團的女主唱  真的很利害。。歌聲乾淨又遼亮

很有搖滾版鄧麗君的fu



這吊床與躺椅真的很舒服。。。早上睡醒後。。跑去躺椅賴床了一下。。。整個有想入土為安的感覺

只是吊床我不敢躺。。。我還有身為胖子的一點認知……

唉…………………………胖子的悲哀。。不是一般人能懂的。。我除了冬天不怕冷。。更是已經30幾年不曾低頭看到自己的腳指了……



營區內有許多可愛佈置。。。用餐區的桌椅也是很充足。。如果外面草皮的洋傘休息桌椅能在多幾組  那就更美好了



電源在用餐區的每根柱子上都有。。表示你的延長線要帶的跟盲腸一樣長才行



嗯。。店員是在點餐區的



水槽則是集中在A區草皮後方。。。



C區後方的水槽能不能讓你洗餐具。。可能就要先問過老闆了

不過上方有看到菜瓜布跟清潔劑。。所以應當是可以的



位於C區的戲水池。。其實還蠻深的。。我比了一下  大概到我的腰(身高180)

所以小朋友千萬要有大人陪同呀。。。。。




夕照美景是這裡主打的賣點。。只要天氣好。。黃昏一到……驚呼聲可說是此起彼落



淨灘不能只是口號。。。要付諸行動的



美麗的海岸    需要大家的共同維護才行



跟搶鏡的落日說完再見。。。也該來跟晚餐問聲好了



朋友準備的烤雞   烤香腸…………配上當時的樂團演唱。。。。。享受呀



熱愛放火的我。。天還沒黑。。就先把營火區蓋好了。。。順便佈置了一下。。。。



就地取材的石桌  石椅  飄流木製作的燈柱。。。都是別有一番風味



在升一處小火       繼續烤肉         




一早醒來就能看見海是幸福的……


打不出字來。。只能用照片來洗版面是腦殘的。。

我就說吧。。。我一定是生病了。。。這篇文章我完全沒有靈感。。也完全不好笑

看來是需要休息一陣子了。。並且惡補一下2017年最新版的笑話大全

唉…………搞笑藝人不好當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