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開設的臉書社團。。歡迎臉書搜尋【有露安~台客露營去】加入喔。。謝謝

這2個營區。。。

都是我一個人很變態跑去山上野營完的隔天   分別去探班與拜訪的

然而……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野營不能稱作露營】【露營不能稱作野營】

反正露營區我會去。。荒郊野外我也會去。。

我不會因為怕吵  怕小孩鬧   就不去露營區(會讓我賭爛不去的   只有老闆的態度)

人與人的互動  講求的是尊重  與  自我的約束力

限制別人不能怎樣。。規定別人不能那樣。。這樣大家都累。。更何況不需要為了那些品格差的老鼠屎  去降低自己的格調與他們見識

就像觀光區。。一碗滷肉飯明顯會賣的比市區貴。。但是我們會知道 因為這裡是觀光區。。所以自然的接受

那到了露營區……為何就不知道這裡是露營區?。。會有很多愛唱歌的老鬼。。白目的小鬼。。蓋灰的酒鬼?

滷肉飯太貴我們會知道不要買。。。那   假日滿帳的露營區!       吵   不也該是意料之中的事嗎?

為何還要去消費?

為何還要挑假日去?

為何還要一窩蜂去助長營主漲價的歪風?

為何不去野營?

然後才要去批評野營的人破壞自然環境?

會破壞自然的。。從來都只有那自私的慾望

賺錢的慾望~來破壞山林 建設所謂【露營區】

渡假的慾望~來成為大型機具進駐山林濫墾濫伐的幫兇

有需才有供。。誰又該承擔原罪。。這都不重要了

總之每個人都有讓他自己放鬆快樂的方法。。方法的正確與否。。我也不想去爭論。。

不受限 正是我的風格。。隨性自在 更是我的左右銘

台客  是鍛鍊文筆的兼職。。文青……才是拎北的本業啦……幹

以上……是有鑒最近各大社團很多發洩批評文   小弟有感而發的說說自己的想法。。小弟的想法不是答案更不是教科書

有不同看法的人。。也不用跟我說。。拎北不想知道。。

好啦。。。故事開始





第一個野營地點。。線索就在上面照片中

知道的 就請您安靜的知道。。不知道的……在自己去博杯問土地公



山水炎資訊如下⬇⬇⬇⬇⬇⬇⬇⬇

住址   :   導航打山水炎露營區

電話   :   電話簿找山水炎露營區

費用   :   先導航打上山水炎之後。。在找電話簿問山水炎老闆娘多少錢……



賀啦!麥菜挫啦…系嘞張逆!?

我說就是了……算人頭的  一人200

衛浴   :    請看照片   

 

至於乾不乾淨。。糞坑大不大坑。。小便斗有沒有歪一邊。。熱水能不能煮泡麵。。水壓能不能去立法院鎮壓抗議民眾…………我就不清楚了

我只是去探班   探望我露營的啟蒙恩師。。沒有跟山水炎的衛浴   深入的去暸解彼此過。。

雖然我有想過……假裝去借醬油  然後順便洗澡  洗出來剛好滑倒跌進去廁所。。褲腰帶在翻滾中鬆了。。所以又順勢棒了賽…………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不需要多說……相信就連有青光眼&白內障的叔叔阿姨也看的出來山水炎的草皮有多油亮

翠綠的程度……完全不輸我2歲那年吸燒酒螺  吸尬挫青屎青筍筍

更不輸我首次約網友出來。。看到本人與照片差了整整3萬8千2百7拾5倍時。。臉色瞬間鐵青的衰仔款



除了著青驚的草皮是賣點。。。。。營地外的視野也是很優

右邊是知名的18羅漢山。。中間是荖濃溪。。左邊是山水炎的死對頭【扇平山莊】

2間營區 整天這樣犀牛照角。。不知道會不會日久生情厚

在來說說營地裡的設施………………(要上廁所的快點去。。給你們3分鐘時間。。話說完只剩3秒

3

2

1

好的!我們繼續



這是涼亭區。。。裡面有桌有椅有電風

電源  水槽   也只有這裡面有……

搭草皮的人……

需要電的  要來這裡偷接電

需要水的……如果不敢來棚區借   那就等下雨帶面桶神齁水(接雨水



登登……掌聲歡迎……大冰箱一台。。飲水機一台。。。。。。。但是……疑似沒插電



再次登登………………歡迎萬惡的卡拉ok登場。。

來來來……掌聲慢請啪。。等阮歌唱煞 架擱啪

賀!來喔……掌聲搭催落去……感恩  滷力  卸卸




果然……透中午……就有人在開演唱會(由於怕被貓臉。。只能在遠處偷拍)

好想問問我露營最怕的【三鬼】之首……

愛唱歌的老鬼們…………你們幹嘛不去錢櫃呢?

都已經到了戶外。。為何不靜下心來享受自然   聽聽小鳥唱【燒肉粽】。。。聽聽蟲兒演譯【倒退嚕】

PS.    順便介紹一下其他的2鬼……白目的小鬼&蓋灰的酒鬼



營本部&餐廳🔝🔝🔝🔝🔝🔝(有提供餐點)



懶人搖椅🔝🔝🔝🔝🔝🔝🔝🔝🔝🔝



搖椅上疑似金城武的生物🔝🔝🔝🔝🔝🔝🔝



營區內的小花花🔝🔝🔝🔝🔝🔝🔝🔝🔝🔝🔝

【山水炎露營區】說實在的。。。是一個蠻不錯的營地。。。草皮平整美麗。。。山景水景也都一流

只要在放把火把卡拉ok燒了。。。那就無敵了

最後補充一下…………營地裡……蒼蠅蠻多的。。坐在那裡2小時。。手  幾乎沒停過的揮掌趕蒼蠅。。超怕我一不小心就練成武林絕學【降龍18掌】

到時保衛地球的和平   維護銀河系的安全不就要落在我身上?!





【文家果園露營區】資訊如下⬇⬇⬇⬇⬇⬇⬇

住址  :   寶山 【假日市集】直直走就看到了(就一條路而已。。如果還找不到。。就挖個坑把自己埋了算)

電話  :  0912 120 153&0921 575 186

費用  :  一帳800   夜衝半價



靠北…………扛棒就有電話了阿。。我剛剛是在打心酸的嗎



腫ㄤ…………這張也有電話。。根本陰魂不散。。。

如果衛浴照片還有電話。。。我就把小便斗吞下去



衛浴還好沒電話。。。不然他有三個小便斗……我不撐死才怪



衛浴是由2個貨櫃建設而成。。。但是裡面打了水泥 鋪了瓷磚。。也是蠻用心的

基本上是蠻乾淨的…………我週日一早去參觀。。經過週六滿場的客人蹂躪之後……它還能保有如此清白之身……也屬難得

營地大致分為3個部份…………

1   :    水泥營位



2    :     有棚區



有棚區又分為上下層。。。。


3   :     碎石地





這3種都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離衛浴有點小距離。 。。(塞拎鬼阿嘞。。多走2步路會死逆)

不過這裡還有一個小區。。也是本人最喜歡的一區……



這裡大概3帳就能包場。。而且有獨立衛浴。。怕走路會死的人。。搭這裡準沒錯



插座跟水槽也都是很方便。。。

熱水是用太陽能的。。。也就是要洗澡的  早點去洗阿。。不然越晚恐怕水溫會越冷



【文家果園露營區】的山景視野。。。我個人是覺得比海拉努好

只是硬體設施 跟本身環境條件沒有海拉努那麼優。。

但是綜合起來……【文家果園】我還是給他很高的評價。。絕對值得您去

而且青菜蘿蔔各有喜好。。說不定您下次的到來。。這裡會成為你們心中第一名的營地也說不定

最後就祝各位都能有愉快的露營體驗。。。社團上的唇槍舌劍。。。我們就拿著板凳  帶著土豆瓜子看戲就好。。不必要去參與

反正那些人那麼會講。。早晚會有電視台專門開個節目請他們去講的。。。。。

還有還有……補充一下喔。。。。。

去文家果園的路。。從假日市集那段路開始在整修了。。以後去文家或是海拉努。。開保時捷也沒問題了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