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開設的露營社團。。歡迎臉書搜尋【有露安~台客露營去】加入。。謝謝


武界觀景茶園露營區:    資訊如下⬇⬇⬇

 
一帳800   夜衝400  
 
腳骨有力的蹲式廁所1間    
 
 
痛風專用的坐式馬桶1間
 
 
男士賞鳥小便斗1座
 
 
浴室2間(其中一間浴室  與蹲式馬桶穩定交往中)
 
 
 
麻將桌一張
 
 
麻將一副    打小孩 家暴老公 專用的牌尺數支
 
 
有棚區一個+冰箱老黃一台
 
 
手機訊號全通
 
海拔1400
 
小黑蚊感冒著涼   請病假沒上班
 
 
路況ok(夜衝還是要小心   最好是拜過土地公 安了太歲   點上光明燈後在出發)
 
 
【武界觀景茶園露營區】導航住址
 
 
電話問105(查號台)         113別打。。那是家暴電話
 
 
係滴~這次來到了【雲的故鄉】武界~觀景茶園露營區
 
也是拎祖罵首次參加社團辦的團露
 
 
站在最後面    面秋嘸工蓋賀   尷納要打死人   長的白白胖胖   外加大餅臉(幹!都已經站到最後面了    臉還跟站首位的人一樣大……這完全不合理啊)  疑似體脂肪超標   外加患有三高的那位死大摳呆就是我了………………………………謝謝
 
 
因為那個來。。所以很不剛好。。平常能開的車都無法開
 
好心露友 秉持著載優良冷凍豬肉的互助精神。。在我就快要放棄這次露營的絕望下…………
 
就像媽祖婆降世一樣……伸出她那不算瘦的手………… 援助了我
 
ps.我不是援助交際的援交妹。。我才不是那麼隨便的人。。。。不過價錢談好 人家是可以考慮的…………討M
 
 
這一車(1.6的房車)……裝了2帳的裝備   4人的行李   可想而知…………車上的人會像辣妹擠乳溝一樣  擠到天理難容  人神共憤的境界
 
一路上……就像做人失敗  被排擠般的來到了營區……
 
到達時。。也已經是晚上12點。。
 
 
 
阿娘喂……氣溫只有3度……雞架天公牌冷氣機正港有冷……
 
真正是烙賽沒帶紙~~等下尿尿怎麼辦?掏的出東西來嗎?早嗎攏縮尬沒看見影(可能愛潑燒水)
 
 
主辦人~【OK露營社】OK哥   還有文魚姐   居然還在等我們耶……這這這……這敬業 盡責 的負責任精神    如果中年失業   絕對可以勝任大樓警衛這一職缺的呀
 
 
美麗的文魚大姐姐    還燒了一壺熱紅茶讓我們暖身
 
經過7749天熬煮而成的愛心紅茶……
 
茶香甘純   香味四溢………………嗯!我會的成語沒了
 
 
由於太冷。。。搭完帳篷  潑完熱水尿完尿……在小聊了一下。。。集合唱完晚安曲……(也快3點了)
 
便不敬禮解散。。各自回寢室QK
 
 
一早…………
 
馬李個B嘞
 
夭壽夭幸喔
 
出大景了啦………………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想不到阿想不到……想不到命犯天屎孤星的我!
 
命中帶賽的我!
 
號稱雲海殺手的我!
 
就在今天……徹底的洗涮那污名   還我清白之身
 
 
真的很美……
 
雖然早就聽說此處出大景的機率   比約網友出來看到恐龍妹的機率還要高出87個%
 
但沒親眼目睹…………就像我不相信我媽說我長的跟金城武一樣帥是同樣的道理
 
如今…………
 
媽……我阿成啦!妳寄來ㄟ鐵牛運功散 我咖晚嘞架擱呷
 
先達李共喔…………我相信金城武尬我平煙斗阿啦
 
 
這美景真是百看不厭呀呀呀。。。
 
耐看程度……根本直逼波多野結紮的愛情動作片
 
 
站在壯闊雲海邊…………我這肥美的天生油物  都顯渺小了
 
 
一樣是人   一樣站在雲海邊。。。為何OK哥就那麼的帥氣?
 
我就只能當CAS優良冷凍豬肉!(剩2天過期)
 
 
 
陸續的…………沒夜衝的露友也相繼抵達
 
看著他們的帳篷裝備
 
只能說【ok露營社】的眾先進大德們   個個都是豪華貴族團的終身會員
 
跟他們露營……讓我更加確定自己是貧民的事實……
 
 
 
豪宅⬇⬇⬇⬇⬇
 
 
土角厝⬇⬇⬇⬇⬇
 
 
別墅⬇⬇⬇⬇⬇
 
 
海砂屋⬇⬇⬇⬇⬇
 
 
上流社會招待所⬇⬇⬇⬇⬇
 
 
幹……我坐在我的帳篷裡  怎麼好像流浪漢一樣
 
貧民窟⬇⬇⬇⬇⬇
 
 
 
滿漢全席五星大飯店⬇⬇⬇⬇⬇
 
 
塞拎鬼阿嘞……我的帳篷又出現了!。。。搭在他們旁邊。。。怎麼那麼像鬼屋一樣阿。。烏淒抹黑的…………是沒錢繳水電嗎
 
 
路邊攤⬇⬇⬇⬇⬇
 
 
慘慘慘……連三慘………拎娘挖鬼有夠慘………連吃個飯都那麼暗!!!真正是暗拎老師……在拍靈異片吃腳尾飯逆
 
至此
貧富差距可見一斑…………
 
 
 
還好貴族團的眾善男信女有邀請我們一起吃飯。。真的是佛心來的呀……
 
不然我這趟肯定要瘦了
 
 
薑母鴨只能算是小菜一碟………………
 
其他的熱炒(目測大概15盤)   烤牛肉    烤魚下巴   牛奶鍋    養生鍋等等……更是沒話說
 
若說這次露營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雲景。。。那第二名肯定是他媽的美食
 
在如此寒冷天氣下……我熱量流失的速度   遠遠不如食物補充的進度
 
那有人一早起床就吃薑母鴨呀  還沒中午又端出牛奶鍋當點心。。。中午吃完馬上又有熱湯圓作下午茶。。。。傍晚各式零食開開胃   晚上熱炒又出現   吃完沒2小時薑母鴨又上桌當宵夜……
 
幹……這根本是中元普渡在拜天公阿……
 
還是把我們當成神豬在培養阿?
 
只能說…………跟OK露營社出來露營    保證不會餓到    如果讓你餓到了。。。相信ok哥也會感到羞恥的
 
 
看乎清 認乎明   露營驚巴肚去妖到ㄟ……找他就對了!
 
保證把你養的跟我一樣頭好壯壯  白白胖胖
 
 
雲海散去的風景也是很美。。晚上更有百萬夜景準時上演
 
 
手機能拍的有限。。。就等您用肉眼親自一見嘍
 
 
由於我一直以來都是露平日   所以除了首露外   其他一直都是我們有露安自己人包場(因為我怕吵)所以也沒啥機會見到其他露友的裝備
 
但……這次參加團露。。。除了認清自己是貧民的事實。。。更讓我發現到許多好物
 
 
這6角蝶型天幕。。。真的超實用。。。除了能自由變化搭設方式。。還能連在一起當客廳帳
 
 
看到我都想下手了。。。。。。。
 
其他的大川椅。。折疊桌。。營釘。。營槌……
 
媽呀……質感也太好了……又美又實用
 
 
真正沒豪小啦。。。這質感 真的讓我每個都好想擁有!
 
可惜小弟是三級貧民。。也相信自己假以時日能在貧民界闖出一片天
 
但    就在我樂觀面對之際……小弟加入了臉書【ok露營社】社團  
 
 
(想知道還有那些好物的人。。可以直接點網址連結。。也能臉書搜尋加入喔)
 
 
 想說看看朝思暮想的夢幻逸品過過乾癮。。。
 
看了之後……拎蜆仔嘞。。。。。根本不是天價商品阿
 
價格平民  拎北少吃3碗滷肉飯也買的起
 
等領年終……拎北也決定要來當個出色的敗家子   給他血拼個不要不要的……
 
 
除了雲瀑雲海……茶園也是水尬靠北……
 
這營地的景觀真的很美……有多美?
 
就等您自己來體會嘍
 
 
就景觀而言。。。就算沒雲海雲瀑   我還是給他100分
 
但……就營地硬體設施。。。小弟個人倒是有幾點感想
 
1:衛浴太少嘍。。洗個澡  可能要排到天荒地老。。。棒個賽……會憋到閃屎
 
2:地上的碎石……讓我有爬天堂路的感覺
 
3:營位太擠……原設定10帳包場  若能減為7~8帳。。讓親子有更多的活動空間     就更美好了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不表示營地不好   這營地   我也絕對會想再次造訪)
 
 
再見嘍。。。我2016的第二次雲海。。也是今年最後一次見證的雲海
 
期待明年還能見到可愛的你們。。當然最好是每一露都能與你們碰面。。。
 
吸U………bey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