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臉書搜尋【有露安~台客露營去】社團加入。。感謝


【士文休閒農場露營區】資訊如下⬇⬇⬇

電話: 0982  567   267

費用: 平日一人200   假日一人250(適合孤鳥型露客

海拔 :500

住址: 三牲四果  三注清香  禁慾吃素3年  然後誠心誠意拜請估狗大神指示   最後打上農場名字  導航輕鬆能到

營地好康: 部落風味餐    百萬夜景    壯闊屏東平原



對於士文露營區……我更想用野營區來形容它

只不過這個野營區……是個有水有電有浴廁的五星級野營地



拎蜆仔嘞……現今各大營地  都是濫墾濫伐   讓原本的花草樹木來遷就我們這些所謂露客
說好聽是營地    說難聽點……不就是座被各種妖魔鬼怪鬼剃頭的……禿頭山頭  真正是阿娘喂~


然而~士文農場露營區……場主不願讓這座山的花草樹木去遷就客人

而是讓露客去配合這片山林。。畢竟這些花花草草   才是這片山林最原始的主人。。

更何況……豈有到人家作客。。嫌桌子太高就折斷桌腳    嫌馬桶太小就踢破屎桶的道理!

能與大自然 和平的共生共存   才是永續經營的王道

這點……士文農場做到了。。還做的很徹底



在這裡……天幕是一個拎娘挖鬼很多餘的東西。。無論你怎麼搭。。拎北鄧胸坎保證  早上都肯定不會被太陽曬醒   如果不幸被曬醒   拎北架呼拎睏沒哀ㄟ

在這片原始樹林中。。就是那麼的涼爽……



士文農場露營區的範圍很大。。真的很大。。大概有某段山路週圍都是營地

不過我最推薦的。。。還是金字塔營地




金字塔區。。不止涼爽  也是觀賞百萬夜景   屏東平原的最佳位置



這裡的廁所。。大都是流動式的廁所。。但……這裡的流動廁所   著著實實打破了我對流動廁所的壞印象

在我看過的流動式廁所。。都是凌亂不堪。。味道更是不敢恭維

但是在士文露營區……廁所乾淨的程度讓我大吃了一斤。。不是屎!是驚



有沒有看到……真正沒尬拎豪小ㄟ。。。真的很乾淨吧?!

裡面還有成堆面紙山。。呼李一晚烙賽8次!嗎免驚沒紙擦  魯尬破皮擱屋春



浴室也是又大又乾淨。。。

但…………浴室的部份   只有在營本部有4間

所以呢……必須走一小段路

不過呢……反正一天也才洗一次澡

又不是他媽的楊貴妃

就當散步做運動   更能吸收天地精華   回營地時……說不定啤酒還能因此多喝好幾手



手電筒要帶內。。雖然路上一台車都沒有。。路面也是平整好走。。但是為免跌個狗吃屎。。還是點個光明燈安全些



當天我們洗澡 也到營本部吃原住民風味餐  吃完剛好能散步回去  順便消化一下。。。



餐廳裡面還蠻有特色的。。。

而且不難看出老兵很想紅。。我拍到那  他就故意走到那  有意無意就是要露臉一下




好啦。。讓你露臉一下。。堅強點  麥哮!

言歸正傳~~~

原住民真的都好會料理食物。。可能山上無法隨意買便當。。所以都是自己煮居多。。反而讓他們煮出一身好手藝



這間麵店。。是士文部落裡 你唯一想花錢當大爺能買的到熱騰騰食物的店。。

一碗70。。碗裡的料   豐富到哀北叫母。。

滋味呢?真正是問心酸ㄟ。。當然是食神等級

也是我們當日的午餐

晚餐呢?

尬拎蜆仔ㄟ科學麵嘞  當然是到我們早就預定好的士文休閒農場餐廳吃阿



老闆娘真的好可愛。。如果我在老個30歲……我不睡覺都要把她追到手阿



這些都是部落當地野菜。。也是老闆娘當日現採的(早上到達時   他正在菜園採菜  要煮給我們晚餐用)

滋味呢???

擱問!……係嘞問3小

肯定是無敵風味餐阿。。



飯後老闆娘端出果汁招待我們喝…………

沒豪小。。我敢發誓。。除了含酒精的飲料。。它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果汁

老闆取名【快樂果汁】……喝下真的很快樂。。但是不能打包回家很賭懶



這果汁。。。也是士文農場的招牌之一。。。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跟你們說他叫多利果。。而且在營地就能偷摘。。。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活潑的老闆娘配上滿桌佳餚。。。無敵



不信看看老兵的嘴。。整坨白飯用塞的。。。這嘴型如果帶去越南喇叭店好好培養……

相信假以時日   也是喇叭界的一顆新星   越南店的紅牌



吃完晚餐回營地。。。自然是“嚨喉借過”的飲酒進步黨的黨團大會

小菜除了我自醃的鹹蜆仔。。還有山下知名的萬巒豬腳創始店



只不過豬腳我們大概只吃了10分之1。。其餘剩下的。。。全拿去餵山上的流浪狗



每隻都好瘦。。。。。尤其天冷。。阿貓阿狗還有阿杜   都喜歡躲在車底取暖

開車前……麻煩檢查一下車底。。。以免不小心壓到牠們

因為…………阿杜很可能會拿著香檳躲在車底



營區真的很美 很自然 很原始  完全就是10幾年前最初對露營的記憶。。。尤其旁邊的忘憂谷。。。景色更是額樂啦     真正是額樂尬…………騎機車擱ㄟ放雙手



這營地。。。。。我誠心推薦喜歡野營的人。。還有孤鳥型的露客來

在這裡……您會找到露營的初衷

當然家庭 還有團露的人也很歡迎。。。

無論什麼身份……在士文    你將為您露營的生活日記   添上一抹好文   

後記~~~


來士文露營的人。。拔營回家途中。。不妨到山下的【春日廚房】用餐



餐點便宜又好吃。。。。。最重要的還是……【活絡部落經濟   增加地方收入】

當然餐點是真的好吃才有推薦

套餐價格大約50~150之間。。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