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田露營區~是位在高雄杉林月光山隧道外 一個小而美的老營區
目前由一對老夫妻經營  但是場地的維護  還有對待客人的態度……可說是一點都不馬虎

當日一到桂田露營區   遠遠就看到老闆夫妻蹲在草地間  只見他們忙著撿小石子  還有栽種受損的草皮

當他們一看到我   老闆娘馬上跑過來說:林先生厚  歡迎歡迎   
當下其實有點嚇到(因為我訂位的時候 桂田老闆娘很明顯在睡覺)想說他怎麼會記得我的名字  



一踏入桂田營區草地……我不急著搭帳  我脫掉鞋子 打著赤腳 在營區走了一圈……

草皮內不但舒適平坦  一顆小石頭都沒有  柔軟的程度……直逼我發福的肚皮阿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我們是在颱風連日大雨的隔天到達   營區不但沒積水   甚至連露水都感覺不到



這裡的草皮  絕對是我遇過最好的  除了洗澡上廁所  我幾乎都是打著赤腳  行走在這柔軟草地



營區不大~但是幸運的……我們又包場了(除了首露之外   其餘全都是包場)所以老闆也說我們可以隨意搭設  有棚區 也任意讓我們使用



棚內空間真的很大……

而且老闆只算我們一帳600夜衝價

啊……等一下天龍國的高級上班族又要罵我們了  又要說夜衝一詞是他們週休二日獨享  我們這種只放一天假的低賤勞工是不配使用的

如何?我們南部的營區就是那麼的有人情味……就算是正常時間到達  南部的營位價格  一樣是平易近人   

這趟行程  最主要的目的是……帶我的狗出來走走晃晃看風景(不過他已經無法走路 我要一直抱著他移動  40公斤呀呀呀)



因牠已無法站立。。我只好全程把他身體托起  讓他可以吹風看風景(只要車子一停紅燈  他就會回頭看開車的人  想說車子怎麼不會動了  超可愛的)



他的年紀加上身體狀況  其實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除了無法站立  大小便也都失禁了   常常抱完他  身體滿是他的排泄物  不過我甘之如飴……
他把他的一生給了我  陪我渡過許多喜怒哀樂  他或許只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但  我卻是他人生的全部  在他最後這段時間   我能做的……也只有盡量陪著他  帶他去享受大自然……就算要死 我想他也是希望能在戶外中  死在我懷裡……盡管他的病情日益惡化……


他嘴裡長了一顆瘤  所以經常性會不自覺的吐血  常常水還沒喝完……整盆水就被染紅……唉……想到這   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Beelu 你要加油 無論如何 你要好好活下去  就算你撐不下去了!我也只有一個希望……就是能在我下班或放假的時候!我不想要下班才看見你…………
至少讓我陪你最後一程!好嗎?


哈哈   打到這裡  好像也沒心情在打下去了  總之這是一個不錯的營地  老闆夫妻很客氣  營區也照顧的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浴廁有點遠  不過老闆已經在建設新的浴廁在營區內 並且擴充營地  相信不久後……它會是一個更加完美的營地


PS:【有露安露營團】第10露


arrow
arrow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