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決定踏上露營區……完全就是二寮日出害的!
你看看那繽紛的日光   多變的色澤    難怪讓許多攝影愛好趨之若鶩
話說……就在某日雷電交加 狂風暴雨的晚上   我就被……😭😭😭這美麗的日出照片給吸引了  我馬上問了下流老兵乖X寶【老兵!   你聽過二寮嗎?要不要帶我去露營?】吾師想必是垂涎我的美色!竟然一口就答應了
隔天他馬上帶我去迪卡儂買了小藍(他拍胸脯保證CP值飆高的)

結果買完我超後悔的。。不通風又不遮陽。。真正是請鬼抓藥單

我的首露本該是二寮岡林國小。。誰知道一位難求。。只能訂到2個月後的某個週六。。也才會有後來的雲景跟渡露灣做為首露跟第二露來到岡林國小大概是2點多。。草皮很美 美到小黑蚊也選擇在此定居(露友每個都中招  就我沒事✌✌✌)想必是我還要負責煮飯 還要烤肉  老天不捨得我在被小黑攻擊吧…露營   除了可以得到充分的放鬆  還能欣賞美景    最大的原因是我喜歡晚上吃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喝酒的氣氛雖然隔日雲層太厚  沒有看到日出……但是更美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情。。單純無算計的友誼

離開觀日臺  回到營地在睡了一下。。中午離開到308高地吃土雞。。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汁多味美  好吃的不得了

PS:【有露安露營團】第3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