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當初露營。。並沒有想過要寫文章。。所以營區照片不多。。有露安的前5露  都只能大概介紹一下。。從第6露起……我會認真拍照的)
渡露灣營區介紹如下⬇⬇⬇

行車路線:請開導航問估狗大神

營位介紹:在請估狗大神搜尋【渡露灣】

營地費用:3個人2帳950 =?這……看來還是

我先起童  點上3柱清香 擺上三牲四果  拜請眾神明 看有沒有什麼指示好了根據濟公托夢指示……一個人頭250   一個天慕在收200  =950
係滴~自從首次到露營區之後。。心裡念念不忘露營帶來的放鬆與快樂~心心念念之下……人不止瘦了  下巴也都尖了於是乎。。我們決定夜衝渡露灣……
當天5,6點下班。。我馬上衝回家。。花了1分鐘又33秒洗完身體。。在花了8分47秒把裝備拿到門外等露營界的林志玲來接出發總有個目的~茂林渡露灣~讓我們前進去吧……一到渡露灣現場。。遠遠就看到下流老兵  也就是有露營界李宗瑞之稱的乖X寶

他一人獨自背著我們  落寞的烤著香腸   那滄桑的背影……不禁讓我想起了朱志清的【背影】當下只想丟2顆橘子給他撿就在此時……高雄的高血壓 高先生來電表示……【啊不是要介紹渡露灣。。帳篷內?營區內?😬】
賀啦。。就先平復一下烤香腸帶給我們的衝擊阿。。急什麼啦

到達之後  馬上摸黑搭帳嘍……瞧~帳篷這不是來了小藍~I  love  you……露營重頭戲   也在此時登場    沒有錯~就是型男大主廚林啤酒的炒菜秀認真的男人真帥……(百分百認同啊)

上菜嘍~註:畫面左上角  疑似小孩罵罵號 吐奶 的不明物體……是下流老兵的蒸蛋只能說露營的力量真偉大。。讓一個完全不會煮菜的男人。。瞬間變成賢妻良母。。不止會蒸蛋。。連衣服也越穿越花(屏東的瓶頸哥 瓶先生又來電了)……喂  煮持人逆……擠領衫  阮阿罵嗎屋擠領喔。

有就有阿。。蓋敖逆!阿沒叫拎阿罵來啊……啃

掛完屏東瓶先生的電話後。。此時現場來了一位茂林的大人物(據說他除了是我師父的民間友人  更是他無緣ㄟ丈人爸)……就這樣……我們一路從好天氣喝到下大雨  從戶外喝到室內看到沒。。原木桌椅耶。。渡老闆真是大手筆啊……

就在我回房睡的時候。。此時傳來淒厲的歌聲……外面明明下著大雨  如此吵雜的環境之下……怎麼還有歌聲聽的那麼清楚?莫非是我八字輕?

隔天詢問下流老兵  問他有沒有聽到鬼在哮  他說【靠北逆。。那是拎北來到傷心地 看到無緣ㄟ丈人拔 有感而發的歌聲啦】註:背景音樂請詳閱下方照片是的  渡露灣還有卡拉ok可供諸位廖喉    隔天我們收完帳  整整唱了一下午呢(當日我們2帳包場  沒其他的客人的啦)
唱完隨手拍了幾張照片。。準備回家嘍……回家途中。。我們去了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店用餐。。叫做【貓bu】 餐點好吃 擺盤漂亮 價格合理  完全就是會想在去吃第二次的店。。此外門口還有很多肥貓喔。。愛貓的人  不妨去看看總結:渡露灣不只離我們近。場地漂亮。老闆娘漂亮。廁所漂亮。浴室漂亮。價格更是漂亮喔

以上……掰掰

PS:【有露安露營團】第2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啤酒台客露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